close

SAM_2352  

好一段時間沒吃Tapas,最近又開始想念了!!

之前寫過小鳥胃的最愛是Pinchos,那麼適合一群人聚在一起大吃大喝又不太傷荷包(*重點)也不怕被嫌太吵的就屬Tapas了啦!!

SAM_2345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家LA FLAUTA: 除了Tapas之外,還有今日特餐(MENU DEL DIA),也很適合兩三人的小聚會!

SAM_2347  

一進餐廳就能看到各式各樣的Tapas (不好意思拍的實在太曝光了嗚嗚),每次來幾乎都要等個至少二十分鐘才有位子,生意超好!!

看著眼前的食物和後方開放式廚房一直端出來的美味佳餚....歐嗚~候位也是一種煎熬熬敖凹凹嗚阿~~(喂)

SAM_2346  

重點是莎嬸最愛的料裡就擺在眼前(紅色框框內),根本就想直接拿起來啃了是要怎麼平心靜氣地等候啦(喂)!!!

所以莎嬸的策略就是,丟著莎友排隊,跑去隔壁寵物店Mister Guau尋寶,裡面乾淨整齊又好逛阿阿阿好開心~(噢噢我是否被討厭了XDD)

 

咳! 回到正題,來看看我們點的Tapas:

SAM_2361   

先來一盤最普通幾乎到處都吃得到的PATATAS BRAVAS --> 他其實就是切塊的炸馬鈴薯淋上BRAVAS醬汁。

因為太經典了,莎友每來必點,但莎嬸對馬鈴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阿這不就是胖胖的薯條加酸酸甜甜的醬汁嗎?(被揍飛XD)

**這道料理真的是加泰隆尼亞地區的經典,請大家一定要嚐嚐喔!!^_<

 SAM_2362  

接下來這道就是莎嬸必點CHIPS DE BERENJENA CON TOQUE DE MIEL-->蜂蜜茄子切片chips

原本對茄子敬謝不敏的莎嬸,自從吃過這道蜂蜜茄子切片之後整個大愛茄子!! 搭上那個上起司根本是絕配阿~~~

**討厭茄子的人真的要試試看,包你越吃越厶ㄨㄚ嘴!!!^_^

SAM_2360  

再來這盤看起來毛毛又賣相不佳的是ACACHOFAS FRITAS-->炸"朝鮮薊",莎嬸也是去了西班牙才看過這食材本人,但從來不知如何料理!

這道炸朝鮮薊乍看之下不會太好吃,但其實味道不錯,吃起來也像是在吃chips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完食了!!

他本人長這樣子:

alcachofa-para-adelgazar-1  

看起來就是個又綠又硬又難惹(?)的花,莎嬸總是想著是否要拿大大大菜刀才能鋸斷他XDDD 

阿其實我覺得把他塗成粉色大概就可以放在素還真頭上了吧XDDD (噢噢莎嬸曾經也是霹靂布袋戲迷阿哈哈哈哈~~)

但可不要小看這食材,他能增加飽足感,有減肥的功效喔!! 

**這是道季節菜,不是一年四季都吃得到,菜單上看到不要猶豫就給他點下去了啦!

thumb_600  

再來這個就是讓莎嬸一吃再吃再吃又吃每次都吃不膩的MONTADITO DE CAMMEMBERT CRUJIENTE-->康門貝爾脆乳酪條

莎嬸就是個超級起司控阿哈哈哈哈不過這道沒有乳酪的騷味喔,害怕這種味道的人可以卸下心防XDD

主要是外表炸得酥脆,再淋上果醬~~OMG~~一整個小當家背景音樂又響起了噢噢噢好好吃阿~

**莎友說跟莎嬸一起來吃這一道菜很丟臉,所以奉勸愛演小當家的大家不要輕易嘗試不然真的會很礙眼(莎嬸已淚)!!XDD

C360_2012-08-28-14-03-28  

當然啦,除了上面那些小點之外,這裡也是有符合肉食國朋友的小菜-->牛肉漢堡、烤花枝、烤魚等等的。

**這些比較普通的就不一一介紹了,反正台灣也吃得到類似的哈哈哈哈XDD

SAM_2353  

菜單上按照莎嬸的口味標註了幾個每去必點的tapas,已經介紹過的之外:

"4"-->烏賊類的海鮮(那些章魚烏賊花枝還是什麼的莎嬸總是搞不清楚,反正就長得白白軟軟嫩嫩的海鮮XDD)

"5"-->牛肉 (不吃牛的朋友請記得"ternera"這個字,在西國很容易吃到牛肉喔!!) 

未命名  

LA FLAUTA

Calle D´aribau, 23、08011 Barcelona

這家店的地點非常可愛,就在巴塞隆納大學旁邊,最近的地鐵是紅線Universitat

不管是從市中心的加泰隆尼亞廣場(紅色框框處)或是位於感恩大道上的巴特婁之家走路過來都不會太遠。

其實巴塞隆納是個很適合散步的地方,有時候隨意走走逛逛都會發現很多CP值超高的特色小店喔! ^_^

 

莎嬸到處吃吃吃

MAITE - 好吃PINCHO大推推

BIKINI - 早餐好食的牽絲火腿起司土司

EL SUQUET - 本地人超愛的豐盛海鮮飯

CACAO SAMPAKA - 巧克力盛宴

BOSC DE LES FADES - 森林精靈酒吧

MENU DEL DIA - 經濟實惠的今日特餐到處吃

請大家路過走過不要錯過順便來踏踏吧XDD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