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47  

莎嬸是瘋狂的麵食主義者,但有一陣子的確迷上吃"飯"這件事(莎爹完全不明白為何土生土長的莎嬸會如此沉迷於麵的魅力到一天不吃麵食會臭臉一整天的境界),但開始沉迷於吃飯那一陣子,又一天沒吃到飯就會發神經吵室友(欠揍),被吵到精神衰退的室友只好使出大絕招,帶莎嬸去吃貴森森的海鮮飯!!

SAM_1732  

就是這家EL SUQUET,隱藏在巷弄的一家店,相對之下幾乎沒什麼觀光客,老實說這條街我走了那麼多次,也沒特別注意到他咧!! 因為是家庭式廚房,所以菜單時常會依季節做變化,但海鮮飯這個招牌特色是不會變的啦!

SAM_1758  

*盤子滿天飛的餐廳*

很多觀光地區的海鮮飯都不道地,而且做法很隨便,由其是含在今日特餐(Menú del Día)裡的海鮮飯就只是染了顏色的飯而已。莎嬸不是老饕也不知道什麼叫做真真正正的道地海鮮飯,但這家真的好吃,而且是現做,所以幾乎讓我們等上了20分鐘,所以這時候就要先來吃點前菜啦:

SAM_1739  

*Pan con Tomate 番茄麵包*

要點這道的時候我可是大聲抗議,莎嬸可不是來這裡吃麵包的阿阿阿阿!! 但吃了一口之後差點就要衝動叫第二盤了!!這家的麵包烤得超級酥脆,番茄也使用得恰到好處,一整個擄獲莎嬸的心!! 照片看起來雖然不怎麼樣,但小看他絕對會後悔!!!

SAM_1741  

生菜沙拉當然也是不可放過的焦點,由其是上面那塊羊乳酪,OMG~好吃到爆炸!莎嬸在台灣幾乎沒在吃這種東西,沒想到來到西班牙後瘋狂愛上吃起司,冰箱裡還收藏著各式各樣的起司,不管是烤來吃還是佐莎拉都超讚的!

SAM_1744  

這...這盤就嗯哼~莎嬸先跳過! 一開始是不知道怎麼吃,後來室友示範用牙籤吃,雖然挖出肉了,但吃一口就夠了,還是留點肚子等主菜! (聽說很好吃,但莎嬸真心不愛這料理XD)

SAM_1749  

終於,在莎嬸幾乎已經半飽的狀況下,等待已久的現煮海鮮飯終於上場了,還噗ㄘ噗ㄘ得冒著熱氣!! (可惜這家店的燈光是黃色的,照片偏黃看起來好像沒那麼好吃?)

這盤一上來,上面的海鮮瞬間被大家秒殺,先搶先贏阿由其是平常根本吃不到這種好料,一桌窮學生根本殺紅了眼,店家應該覺得我們瘋了吧XD

SAM_1755  

在莎嬸很鱉腳的在吃蟹腳的時候,突然發現惦惦吃三碗公的朋友竟然吃得超級無敵快又輕鬆,這...什麼時候有這工具能用我怎麼不知道!!!!! 

友:上菜的時候就附上了,誰叫你們像餓死鬼頭胎都不會找工具用! 

是的,這家店非常用心,附了這方便的工具給客人使用,但偏偏莎嬸都快吃完了才發現,哎哎哎可惜阿~不然整盤蟹腳應該都是我的了(喂

SAM_1734

吃飽喝足後抬頭才發現這家餐廳可也是有認證的,但價錢的確不是那麼可愛嗚嗚! 後來有好一陣子莎嬸都不敢再亂室友說要吃海鮮飯了,沒辦法這一餐就超出預算太多了啦!!! 但很值得喔,真的超級好吃的~

餐廳地址:

Carrer de València, 153
08011  – Barcelona

未命名  

EL SUQUET就位在地鐵Universitat和Urgell之間,這一區的街道都是棋盤型的,不難找到這家店喔!

右邊紅色框框圈起來的地方是巴塞隆納市中心,那裡雖然觀光客多,但的確也是有些不錯的特色小店,改天再來分享吧 ^_^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