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MR. GAY

arteaga  

 

這位26歲的Cándido Arteaga是2016年最新出爐的年度MR. GAY先生,而且他的職業是護士阿阿阿阿阿阿!!(誰受得了XDD)

imagen-sin-titulo  

他一直堅持著自己的信念: "別讓夢想永遠只是夢想";現在終於把自己的夢想變為事實了!!!

記得小時候大人們常常告訴我們"有夢最美",但很少會去強調他的下一句"築夢踏實",有夢固然美,但不能實現就永遠只是個夢而已。

恭喜這位小帥哥囉~(莎嬸也要來築夢啦~~~XDDD)


 

2015 MR. GAY

mr gay 2015  

*Francisco Pérez López * 

一年一度的西班牙Mr. Gay 票選活動剛剛落幕,今年的Mr. Gay就是這位噹噹噹噹噹肌肉刺青男! 這身材根本迷倒男女老少阿我的媽!!!(鼻血) 

之前曾經寫過Mr. Gay的相關文章,但隨著無名消失文章也不復存在,不過最近同性戀報導持續發酵,讓莎嬸忍不住手癢要來回味一下當時的盛況哈哈哈哈,為了紀念莎嬸消失的文章,照片上頭的部落格名稱就別改了吧XD (喂

DSCF2060  

平常就愛到蒙特惠克山丘(Montjuic)散步的莎嬸,會去參加Mr. Gay活動純屬誤打誤撞,一開始只想說哇賽這裡也太熱鬧了,一走進去才驚覺不得了啊!!一整個嗨到不行!! 當年正好Lady Gaga的歌曲當道(好啦我知道超多年以前了T.T),還有一堆表演者打扮得超Lady Gaga的咧!

DSCF2071  

這活動舉辦到今年邁入第八個年頭,每年的參與者都不在少數,整個社會大抵也都很平和地看待這場活動!莎嬸還看到阿公阿嬤帶小孫子一起來嗨的咧整個嚇到我!!真不愧是2005年就通過同性戀可以合法結婚的國家,性別教育做得真好!! (不得不說平常手腳慢歸慢,但這法律通過的時間足足比美國早了十年)

DSCF2062  

這位兔女郎老兄太嗨,幫他馬賽克處理一下XD

莎嬸身邊不乏同性戀的友人,他們就跟你我一樣,我不懂為何很多人要去抨擊同性戀的人,甚至認為他們"不正常",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可以不同,但不能少了尊重!! 當時看到台上唱到正嗨的時候,台下couple也跟著跳舞及擁吻,一整個覺得毫無違和感阿哈哈哈! (而且發現我在拍照還比YA,也太可愛了吧!!)

DSCF2081  

活動的最高潮出現在最後請出Mr.Gay候選人們出來走台步的時候,不得不說這主持人真的很三八一直瘋狂調戲候選人們哈哈哈哈哈!那年的候選人大都是小嫩肉,所以最後的Mr.Gay頭銜就被唯一一位肌肉兄抱走了!!(果然還是肌肉可口阿阿~~)

前一陣子在臉書上看到一對couple為了是否支持同性戀的議題而爭吵,最後走向分手一條路。莎嬸的朋友當時還大嘆為何要因為關他們屁事的事情而分手,但莎嬸倒是覺得這分手分得好!!

重點不是放在同性戀的議題,而是放在"尊重"這件事情上!! 兩個人在一起就要懂得尊重對方,你看不順眼的事情並不代表我也要跟你一個鼻孔出氣,更何況是為了甘他們屁事的事情而吵到不可開交鬧到分手,這不更突顯出問題所在!!?

噢噢離題了 

Mr. Gay Pride 這裡可以多了解一點與這活動有關相關訊息,目前尚無英文版,但照片會說話阿阿阿阿也算是振奮人心的好方法啦哈哈哈哈莎嬸這就enjoy去也!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r. Gay pride Spain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