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莎嬸碎念無國界*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久沒看推理作品,一看就沒完沒了,一個星期拼完了五本,還被從小一起長大、同樣好讀書的好友削了一頓:"看這麼快要怎麼好好品嘗一本書的精髓?" 然後她搖了搖頭,神情落寞的繼續說:"也是...現在那麼忙,有時間看書已經很難得了,我也不知道多久沒看書了呢!"

哎哎~身處在這個M型社會,像我們這種不上不下的中間咖也每天靠咖啡提神、靠意志力撐著,少時的遠大夢想,到現在怎倒成了殘夢未了?

咳咳~扯遠了。

la salvacion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0-placa-catalunya  

Plaza Catalunya,巴塞隆納市中心的廣場-加泰隆尼亞廣場

這麼有質感的圖當然不是我拍的,一來莎嬸沒那麼好的鏡頭,二來莎嬸也沒那美感找得到這麼好的視野來拍照,總之說來說去就是要說,這張圖是網路上抓的,有侵權請告知俺會撤下滴~XD

咳咳~回歸正題(?)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pe  

西班牙國慶剛過,就聽到資深老山羊Pepe過世的消息,讓莎嬸不得不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他啊~!(Pepe爺爺是不是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哈哈好帥喔~)

是這樣的,對莎嬸來說,每年西班牙國慶的最大看點就是那隻山羊先生(或山羊小姐),不覺得國慶大典來一隻山羊很逗趣嘛XDD

話說這隻山羊可是西班牙外籍兵團的吉祥物,同時也被視為兵團的一份子,當然閱兵的時候也少不了他囉!看我們Pepe爺爺穿得這麼隆重,還有軍帽,就知道不是開玩笑的吧!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8202480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新的一篇新的開始,就從莎嬸愛的飛機來開頭吧~

在巴塞隆納有秘密的觀機地(不是關機是觀機,電腦沒事關機我的腦袋也會關機<-喂),在台灣當然也要另闢戰場-第三航廈。

一開始莎友說要帶莎嬸去地三航廈我還完全不當一回事,想說你這人也太沒常識了吧,桃園機場哪來第三航廈?結果沒常識又沒知識的人就是我,真是抱歉了(跪)上網查了一下這第三航廈,莎嬸馬上打破時差攻擊,立刻給他抓著莎友的手臂狂搖,結果第二天就成行了XD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ro  

從7/9開始FB一直被西班牙鬥牛士被牛鬥死的新聞洗板,原本就厭惡鬥牛表演的莎嬸一開始根本是直接跳過閃過略過這則新聞,直到後來看到鬥牛士本人的照片、新聞底下的留言,以及莎友間的言語轟炸,讓莎嬸又開始想要探索鬥牛士的內心世界以及鬥牛這項屠殺活動到底是為了什麼!!!

人家說好奇心殺死貓,沒錯,莎嬸的好奇心連續殺死了好幾夜的瞌睡蟲,我竟然為了這則新聞失眠了阿阿阿阿!!! 一開始是看了新聞播放鬥牛士被牛鬥死的那一刻感到怵目驚心,後來是看到被鬥死的公牛在死前&死後的慘樣而一度難以呼吸,到晚上睡覺腦袋一直跑過牛牛的慘樣!!!

隔天早上立刻傳訊轟炸那位曾和莎嬸一起去參觀過鬥牛場的鬥牛狂熱份子(至今我們還都很疑惑到底為何我們還是朋友?XDD)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手拿500歐元真的會抖啊!!!!!!!

之前接待了一群來西洽商的台幹&陸商,才第一次真正摸到"500歐元"本人,而且是一疊500歐阿阿阿阿怎麼回事阿阿阿好可怕!!!!

500歐又被叫做賓拉登(沒錯,就是那個賓拉登!!!!),意思是家喻戶曉,但卻沒人見過賓先生本人!! 這次所幸被莎嬸見到了,但卻又好怕怕啊!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 莎嬸很不自量力的弄了個粉專 ^_<

其實申請已久,但一直處於荒廢狀態,最近真心體會到"一秒忘"這症頭的可怕,

再加上工作實在有點忙,真的無法每件事都在blog寫成一篇文章,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love-taiwan  

這幾天在FB看到很多朋友分享關鍵評論網的一篇文章,大意闡述在國外生活了三年的台灣人為什麼不想回來。

看完這篇文章,愛碎念的莎嬸有些想法要分享給大家~

標題就告訴大家了,他住了"三年",對一個相對封閉的人來說,這三年與國外文化接觸的時間還只是算熱戀期,當然不會想回來。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tizia1-z  

登愣!我們Letizia皇后也有專屬芭比了!上週末在馬德里公仔娃娃時尚展(Madrid Fashion Doll Show Convention)正式亮相!

Letizia皇后芭比的設計師受訪時說,他的創作靈感來自於現任國王飛利浦(Felipe VI)加冕儀式的照片。(所以說加冕典禮的時候,設計師眼中只看到國王的老婆啦XDD)

就是覺得皇后很美很優雅很有氣質,所以以她為範本創作了這尊芭比: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怎麼這麼貼切哈哈哈哈哈

DSCF2207  

Online check-in 後,自行印出的伏林航空(Vueling)登機證長這樣 

通常如果不需要托運行李,莎嬸是不會到櫃檯去check-in的,一來不用排隊,二來則是...根本來不及!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F1013  

明天是麥的生日,離開我們好久的麥,一直住在莎嬸的心裡。

因為麥跳舞的習慣動作,小時候長輩都不准我們看麥;

長大了一點,報紙開始出現麥的負面消息,懵懵懂懂的莎嬸也是照單全收,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4737  

莎嬸完完全全被V領寵壞到差點上不了飛機!!(莎友:自己天天沒藥醫還怪飛機!)

誰叫V領明明是個廉價航空,卻不在廉航專門的航廈起降,莎嬸還好整以暇地慢慢踱步到T1逛了一下才發現,

喵的!我的飛機呢!!我的飛機呢?!?我的飛機呢!?!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726_164432  

莎嬸曾經是常搭飛機的人,就算現在不常搭機,

也愛趴趴走找地點看飛機起降 (上圖為松機3F觀景台)

對於復航在半年內連兩起空難事件,莎嬸真的感覺很沮喪,這幾天看電視都很揪心,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43.JPG    

聽說莎嬸的記憶越來越不可靠,唯恐放在百寶箱裡的照片們也隨著記憶淡化,

那麼,

就開始用舊照片訴說心事嘍!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