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ora  

小資品牌又來啦~這次是美妝類的喔!

(本篇文章的圖片多是引用自古勾大神的蒐圖功能,莎嬸每次都在Sephora裡失心瘋,哪有時間拍照XDD)

HkkUzFxd  

看到這一整排琳瑯滿目的商品,是不是很過癮!?莎嬸每次都在這邊逗留超久,試用品用不完阿而且還有一區卸妝區,真的很貼心!

Sephora中文翻譯成絲芙蘭,創立於法國巴黎,是大型的美妝連鎖店;除了自有品牌(上圖)之外,也有許多台灣專櫃品牌,重點是,這裡沒有過於熱心的櫃姐,所以想試什麼就能放心、大膽、開懷的給他試,完全沒有試太多又不買,反而會不好意思的問題!(太貼心啦我的媽!)

burberry_sephora_1  

嗯阿~所以我在這一櫃,原本遙~~不可及的這一櫃玩得很開心吶~~!(小資就是小資,玩得起買不起阿阿阿阿!*喂

而且呢,Sephora的開放空間都很大,這裡所有品牌都是開架式,基本上只要想得到的國際品牌,這裡幾乎都能找得到!

sephora-interior-wide  

這樣的開放空間、這麼多樣化的產品、這麼完整的品牌供應鏈,根本就是一走進去就出不來阿阿阿阿阿阿阿!(喂)

是說,知名的國際品牌在這邊當然不會比較便宜,這裡只是方便購買而已,所以對小資莎嬸來說,當然也只是去試試妝過過癮而已。莎嬸的重頭戲一直都放在Sephora自有品牌,美妝用品一樣一應俱全,但價格親民可愛多了!

莎嬸特別要推薦他們的眼線筆和指甲油:

眼皮超會出油的莎嬸只能用他們家的眼線筆阿阿阿阿阿!

指甲片無敵大的莎嬸用他們家的指甲油才塗得勻阿阿阿!

重點是~好~便~宜~阿阿阿阿阿阿10歐有找捏~~~ 

sephora_triangle  

這是巴塞隆納市中心的Sephora,位於地下室而且一下去就有紅毯走別醬迎接我阿~(誤)

最近幾年來,Sephora也顧了一些會講中文的店員,如果遇到什麼問題或標價不清楚,可以直接詢問他們喔!

 

話說,Sephora偶而也會舉辦一些彩妝活動,莎嬸在N年前就參加了一場Dior的化妝活動,當然啦~這是全額免費低,不用繳預約金,也沒有強迫消費!

IMG_1486  

活動當天採預約制,所以櫃上並沒有大排長龍,他們一次只服務一組客人,包括彩妝和指甲造型。

IMG_1485  

這兩位是那次活動的彩妝師(好啦其實有三位,但另一位沒被他服務到,就沒拍到他了XDD),幫我化妝的是下面那位西班牙的Junior先生,是一個風趣的彩妝師喔!而且邊化妝邊跟我聊天,還說他有去過台灣,很愛台灣小吃!噢噢噢真的假的阿阿阿差點都要留電話給你了(喂)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這位Junior先生的資料(歹勢,莎嬸對品牌流行圈的涉略真的很少)才知道他是Dior的頂級化妝師來著的!!

但這都不是重點,當我看到下面這句話之後,真的想給他按一百個讚阿!

“la belleza no es tratar de ser la portada de una revista, sino encontrar el estilo de cada uno” -- dijo Junior. 

大意就是說:"不是把自己裝扮成跟雜誌封面的模特兒一樣就叫做美女,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才美!

是不是!難怪化妝當天我說要畫跟他們model一樣的妝,他就給我一臉為難XDDD (喂~難道我這麼不歐美史袋唷嘛!?XD)

IMG_1484  

完妝後來拍一樣~

(咳咳~雖然是畫臉妝,但還是先遮著、遮著再說,俺的部落格已經沒啥人再看了,偶怕不遮著就真的沒人來了~歐不!)

話說這位先生為什麼不穿皮鞋阿阿,一整個突兀XDDD!

 

總之~Sephora是一間很建議小資族進去逛逛搜刮好物的美妝店,但是!!!

如果妳是個美妝控外加擁有潛在失心瘋的孩子、

如果妳在巴塞隆納停留的天數不多,

千萬、千萬不要走進來這家店,把時間留給美麗的城市吧!!XDDD

 

小資品牌這裡看:我是小資族!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嬸 的頭像
莎嬸

*莎嬸@歐洲遊記*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