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  

除了ZARA和MANGO之外,其他西班牙品牌似乎對很多人來說是陌生的!(甚至有莎友以為MANGO是美國來的OMG!!) 西國當然還有其他響叮噹的牌子如LOEWE(羅威),但消費不起的小資族如莎嬸我,當然還是只能介紹一些不心痛又方便入手的牌子囉!

SUITEBLANCO是莎嬸的愛店之一(噢噢不過STRADIVARIOUS當然還是排第一啦),這家店在2012年前還叫做BLANCO,後來因為公司政策改變,才改成SUITEBLANCO。

suiteblanco  

據報導是因為創始者Blanco先生的兒子上任總經理後,決定要把自家品牌國際化(早該這麼做了你看看人家ZARA全球分店那麼多啊!!),從2007年開始佈局展店,以加盟的方式在各洲達到了不斐的成績! 終於從Nacional品牌躍升International了!

BLANCO也是走平價路線,從頭到腳除了內衣系列不賣之外,幾乎什麼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而且他們家的套裝剪裁俐落合身,深得莎嬸的心阿!!

demin  

單寧系列也超棒!!! 穿起來超有型而且還有腰身~wowow! 買過一次就愛上了

SUITEBLANCO這幾年真的改變很大,以前逛他們家的店都好像在逛菜市場(喂),商品擺放也沒有現在講究,店面也不大,偏偏東西又多,有時候真的都懶得走進去逛!

但現在可是大大不同了,衣些大型百貨公司都能看到他們的旗艦店,佈置和擺設也都更有品味了!!!

Suiteblanco-  

這樣的店面才會讓人想進去逛啊 :)

噢對了對了,他們家的娃娃鞋也不錯穿! 一般來說莎嬸是不會在服裝店買鞋子的,一來難穿,二來磨損率頗高,但他們家的娃娃鞋意外合莎嬸的腳~哈哈哈便宜嘛~就給他敗下去了!!XD

到西班牙旅行的小資族們可逛逛這家店,莎嬸個人也是滿喜歡的,便宜又能穿出時尚感是最重要的啦!^_^

 

SUITEBLANCO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資族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