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61  

話說第一天Check in後,就是這個美味的下午茶,讓我們享受到下午四點才走出飯店開始觀光XDDD

喜來登贈送的下午茶還真不錯,一開始莎嬸以為只是一塊小蛋糕&咖啡,沒想到是一整個set阿!! (尖叫)

吃完下午茶後直接往路還小漁村去,逛完一圈不需要太多時間,最後當然還是要把重點放在吃吃吃吃吃吃~~

 

安德魯餅店:1989年9月15日由英國人安德魯,也是澳門蛋塔的創始人成立。

總店地址: 路還社區撻沙街1號

 

dessert  

食後感:老實說莎嬸到覺得這家蛋塔沒有像大家渲染得那麼好吃到不行,不過的確是好吃的蛋塔喔!!! 但莎嬸覺得肯德基蛋塔跟安德魯的好食度介於伯仲之間,後來問了維基大神才知道->老闆夫婦離婚後,老闆娘另起爐灶創立瑪嘉烈餅店,並把葡撻的秘方和新產品開發權賣給肯德基

登愣!!!難怪莎嬸吃不出來那種小當家要飛起來的港覺~~XDD

想念指數

 

公雞葡國餐廳: 吃完蛋塔後,立刻往官也街去覓食,聽說來澳門一定要吃吃最多人推的"公雞",那就給他大大方方地給她踏進去吃晚餐啦! 

地址: 官也街47號

dinner1  

一進去就知道這完全是觀光客會去的餐廳,看到Menu之後莎嬸更是大傻眼,想說...這真的是葡式料理嗎!?!?

PB050295  

這...莎嬸也忘了是什麼,反正就是雞肉和白蘿蔔等等滷成的,怎麼看都是中葡合併的料理。

PB050294  

這盤就比較有葡味了,不過整本菜單翻來翻去,莎嬸還是覺得這家餐廳應該改成"葡式創意料理",畢竟葡國料理大多不會長這樣阿至少我在葡萄牙吃的不是這樣啦!XD

食後感: 大抵來說菜色雖然不太葡式,但算蠻好吃的,想來個葡澳特色料理,這家也算是不錯的選擇吧! 而且很特別的是,隨餐來的水是熱的,燒滾滾的那種!!! 要冷水的話還要加錢喔~

想念指數:  (吃過一次體驗過就夠了哈哈哈哈)

 

貓王山榴槤雪糕: 踏出公雞葡國料理就能看到這家店,招牌的榴槤雪糕更是人手一盒。

PB050307  

偽食後感: 剛好處於不能吃冰的時期,莎嬸只吃了一小小口,這味道真的是...榴槤王!!好榴槤阿哈哈哈然後這一整晚莎友都被莎嬸嫌到不行,沒辦法,真的好臭好臭好臭~~!!!!XDD

想念指數:

 

澳門DAY1吃吃吃就先吃到這,邊逛官也街邊開始算伴手禮要帶哪些、明信片要寄幾張,還好在這裡都能買得到! ^ ^

PB050277  

真心覺得官也街晚上拍起來的FU比白天好看多了,剛好我們也是避開假日,所以人潮還沒太誇張,真是可喜可賀XDD

...TBC

 

澳門相關文章:

 【澳門三天兩夜自由行】DAY1 行前小雜記 & 路環小漁村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