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經駐站作家勳章
    

20140726_164432  

莎嬸曾經是常搭飛機的人,就算現在不常搭機,

也愛趴趴走找地點看飛機起降 (上圖為松機3F觀景台)

對於復航在半年內連兩起空難事件,莎嬸真的感覺很沮喪,這幾天看電視都很揪心,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002  

最近開始想吃素,總覺得雞、鴨、牛、羊等也應該享有被愛護的權利,

在大家抨擊吃香(狗)肉的同時,也該想想其他被吃的動物也不是生來就應該被吃的!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聖誕節期間走在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聖誕市集裡一定會看到便便人公仔和便便大叔,

尤其是便便大叔更受到小朋友的喜愛,幾乎每個家庭都會有一個便便大叔,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梅西歐冠進球數即將超越勞爾

OMG! 我知道沒西很厲害,我也是支持巴賽的,但是...

嗚嗚嗚~勞爾啊!!可是我開始看西甲的原因耶!!

即使勞爾輝煌的時期已經過了,但我還是一直很喜歡這位球星,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莎嬸說走就走的個性有時候也是會嚇到自己的XD

這次會去畢爾包也是突發奇想,早上起床看到太陽在對我微笑,

不用上課腦袋長繭又擠不出論文的日子,幹嘛不出去走走呢(<-好孩子不要學這完完全全百分之一千是藉口XDD)

所以,就選定了附近的畢爾包,包袱款款列,GO!!!!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喔喔莎大嬸一看到這個影片整個精神都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年最期待的就是這個磨們特了!!(喂XD

能一邊發揮愛心一邊養眼這種好康哪裡找啊!!! 先訂個10本再說啦!!!!(# ̄▽ ̄#)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png  

中文翻成伏林航空我總覺得聽起來怪怪的...(總覺得很像伏林糕~XD) 這其實應該算是個spanglish,把vuelo(飛機)去掉o再加上ing,變成vueling,也就是飛行的意思!(我都戲稱他是V領耶~XD) 莎嬸算是廉價航空的常客,舉凡歐洲最知名的Ryanair、Easyjet,或是最近很夯的日航Peach等等,不管坐了幾次,我還是最喜歡Vueling!!!

 

除了總部設在巴塞隆納,不管要去哪裡都方便之外,以下也是我超愛它的原因: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很多歐洲人都戲稱: 只要越過了庇里牛斯山,非洲大陸就近在眼前啦!

這...好孩子不要聽他們亂說,庇里牛斯山過了是西班牙和葡萄牙威!!!XD

 

說到這雙牙,可都是莎嬸的愛呀~不只是愛他們的語言、愛他們的民族熱情、愛他們的天真浪漫、還有愛他們跟莎嬸一樣懶(喂),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943.JPG    

聽說莎嬸的記憶越來越不可靠,唯恐放在百寶箱裡的照片們也隨著記憶淡化,

那麼,

就開始用舊照片訴說心事嘍!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