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02  

最近開始想吃素,總覺得雞、鴨、牛、羊等也應該享有被愛護的權利,

在大家抨擊吃香(狗)肉的同時,也該想想其他被吃的動物也不是生來就應該被吃的! 

前幾天翻找出這張照片,是我去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省參觀他們引以為傲的肉工廠(BonArea)拍到的照片,

看這頭豬沮喪的神情,也許他也知道自己即將變成一道佳餚吧?!

IMG_6042  

BonArea是間環境衛生、且擁有自己超市和通路的肉工廠,並固定開放參觀,

由於工廠位在很偏僻很偏僻很偏僻(真的很偏僻所以重覆三次XD)的地方,

我們可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達的!!!

當天除了我們兩位亞洲女生外,還有兩團西班牙阿公阿嬤團,

然後大家用怪異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

沒辦法阿,誰叫老師說西班牙人都是靠豬吃穿的,

我當然要來參觀一下是怎樣靠豬吃穿阿XD

IMG_6004  

這是工廠入口處,所有可以拍照的器材一進這入口全都得收起來!

進入參觀之前我們必須先換裝,穿上無菌衣,連頭髮和鞋子都得包起來,

第一道關卡是被扒皮的雞,一隻一隻被吊起來...(血腥畫面

第二道關卡是參觀有名的火腿,一隻隻被吊起來的火腿讓阿公阿嬤團胃口大開...(已被熏到摀住口鼻

第三道關卡是血淋淋被扒皮的牛,一樣是吊起來一整片紅通通的血肉(已頭暈

...

不知道是我太不重用還是怎樣,參觀完後心情盪到谷底,

但卻被帶到隔壁的餐廳吃著所謂"最新鮮的肉",OMG我只想吐...

IMG_6032  

看著這可愛的牛圖案,跟剛剛看到的血腥樣實在是差好大阿...

雖然我也不是完全的素食主義者,但近年來也慢慢減少吃肉,

不得不說,這趟肉工廠之旅真的讓我受益良多阿~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