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中文翻成伏林航空我總覺得聽起來怪怪的...(總覺得很像伏林糕~XD) 這其實應該算是個spanglish,把vuelo(飛機)去掉o再加上ing,變成vueling,也就是飛行的意思!(我都戲稱他是V領耶~XD) 莎嬸算是廉價航空的常客,舉凡歐洲最知名的Ryanair、Easyjet,或是最近很夯的日航Peach等等,不管坐了幾次,我還是最喜歡Vueling!!!

 

除了總部設在巴塞隆納,不管要去哪裡都方便之外,以下也是我超愛它的原因:

1. AIRBUS 空巴空巴空巴~一系列的空巴!!!!!!!! (克制阿太太XD)

2. 除了登機箱之外,還能再帶一個隨身包包 (這對女生來講是有多重要的一件事啊!!之前搭Vueling習慣了,忘了一般廉價航空只能帶一個包上飛機,最後只能塞了個大圓球在肚子上假裝孕婦,還好當時是風雪正大的冬天阿阿阿)

3. 航點多,而且幾乎可以飛到任何(西班牙境內)想去的地方~!(莎嬸就很愛在西班牙旅行呀~*重點是在麥當勞上廁所不用錢啊!!)

4. 有劃位的機票 (有劃位沒劃位差很多阿!!!沒劃位大家都擠破頭的搶上飛機、搶坐位、搶放行李,只差沒有搶劫了<--是說,搶我的用路權也是搶劫吧T..T 

5. 電子機票 (只要印出來就能快速通關,也不用秤登機箱的重量,更不用早早到機場排隊<--好啦,我知道很多廉價航空都是這樣,但是這真的很值得那出來說嘴阿XD)

6. 誤點、取消航班的機率較少 (莎一直記得莫名被cancel掉兩次某家廉航的班機,一整個心情大受影響)

除了以上幾點,我覺得V領坐起來也很舒服,重點是西班牙人真的都很可愛,我最喜歡飛機滑回西班牙機場到停下的那段路,很多人都會開心的拍手鼓掌,就好像鼓勵機組員和感謝機師將大家平安送回家:) 在歐洲大陸起降這麼多次,這點真的讓人感到很溫馨!!(尤其是聖誕節那段期間,機艙裡的氣氛真的很歡樂( ̄▽ ̄)~*)

 

還有還有,我覺得V領最可愛的一點,是他們航程結束前,一定會用廣播介紹所有機組人員的姓名和出生地,比如說: Marta de Madrid (馬德里的馬塔),整個好溫馨阿!!最後機長才會說:"我是你們的機長XXX ,目前local time的溫度和時間,很感謝大家搭乘V領..." 每次聽到這段莎大嬸都很感動阿~~好人性化的航班,感覺就是有顧及到每個空服員,他們都是有名英雄!!!

 

 以下是目前V領的所有航點:

mapa   

現在除非萬不得已,不然莎當然是以V領當第一優先選擇啦,但他畢竟比不過另外兩家大頭,所以有些航點還是只能搭R或E摟! 在歐洲搭廉航比搭火車便宜,也比較方便快速,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怎麼選擇就看要個人意願拉~! 

 

對莎來說長途巴士絕對是個噩夢噩夢大噩夢,怎麼個噩夢法呢,請見下回莎大嬸唉呦威壓腰痠背痛報導! (喂)

 

同場加映:

被Vueling寵壞了!

Vueling登機證這裡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林航空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