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737  

莎嬸完完全全被V領寵壞到差點上不了飛機!!(莎友:自己天天沒藥醫還怪飛機!)

誰叫V領明明是個廉價航空,卻不在廉航專門的航廈起降,莎嬸還好整以暇地慢慢踱步到T1逛了一下才發現,

喵的!我的飛機呢!!我的飛機呢?!?我的飛機呢!?!

飛機在T2 阿阿阿阿!難得坐一次Easyjet結果一點也不Easy阿,莎嬸跑到眼前發亮都差點要撲街吃土了!!!

 

最可怕的是...

莎嬸從不托運行李,last call後、艙門一關,莎嬸就算哭天嗆地也沒人會理我阿!

(什麼?你說小花國航都會等人?國外航空才沒在管你,就算有拖運也會把你的行李拉掉啦!)

重點是no show就根本什麼都不要說了,自己的錯還怪誰? 

 

所以,莎嬸拼阿拼的跑到登機門才發現,喵的!怎麼沒有空橋、怎麼沒有空橋、怎麼沒有空橋!?!??!

當你看到所有人都坐著巴士去上機的時候,才發現他們真的準備把我丟棄了~

好吧,衝了,不然呢!!結果後面只傳來: Corre, hija corre!!!Venga!!! (快跑阿孩子!!!!) 

謝謝阿~但我已經很認真在corre(跑)了啦,沒吃早餐的透早6:30完完全全要逼死人阿 !!!!

好不容易到了艙門口,空媽(小花有空姐,國外多空媽)冷冷的叫我下次不要再遲到,

一直道歉之後才安心的踏入飛機,還好趕上了!!!!!

 

所以說,自己旅行的時候罩子要放亮點阿!

西班牙廉航:Vueling

 

莎友:自己笨還好意思抱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伏林航空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