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al  

上次介紹OYSHO內衣品牌的時候,特別提到莎嬸最愛的INDITEX旗下品牌既不是ZARA,也不是Pull Bear,而是還沒進軍台灣的Stradivarius!!! 幾乎每一季官網的海報都超讚的,莎嬸看到喜歡的都會自動保存下來XD

未命名  

 

有人說Stradivarius 品牌名稱的靈感來自於義大利一位有名製琴師(Antonio Stradivari),所以他的Logo就是一個高音譜記號,這樣莎嬸進這家店買衣服也更有氣質吧!!(喂

話說這家店原本是義大利品牌,後來被INDITEX集團併購,但和其他旗下品牌ZARA、Pull&Bear、Bershka不同的是,Stradivarius專賣女性服裝而且店裡有一股獨特的香水味喔!

未命名1  

某些形象概念店裡的燈光都不是太強,但也頗有FU的,每次打折季走進去都會失心瘋大把大把的掃貨,原本有人潮恐懼正的莎嬸,到了打折季也不管什麼人潮了啦! 搶貨最重要!! 拼了!!!!(女人阿~嘆XD)

重點是,他們的收銀員全部都是肌肉帥哥,而且一字排開全部都露出胸肌在結帳!!! (雖然這盛況只有打折季的時候偶而會出現,但也夠莎嬸噴鼻血了!可惡當初要不是人潮太多、手上又搶了一堆衣服,真該立馬拍下來的!搥心肝阿~~~~) 

未命名1  

Stradivarius的服裝風格是休閒中帶點氣質與正式感,不像Pull&Bear比較是走年輕潮流路線,在這裡也可以買到一般上班穿的衣服! 重點是很耐穿喔,記得莎嬸剛到西國第一年冬天就在他們家買了一件夾克外套,到現在X年過了,還是很好穿!!

除了服裝之外,他們家的飾品配件也是莎嬸的愛! 價位也不像Mango一樣難入手(還曾經入手9歐的時尚太陽眼鏡,超開心的),而且換新品的速度也很快,完全符合小資女的需求阿~~

未命名  

大家都知道,歐洲的上衣都領口都偏低,這對平胸莎嬸來說是多麼痛苦!! 但後來發現其實很多品牌的model也都蠻平的,一整個就欣慰了(喂XD) 所以說,如果你是瘦小卻又有胸的女孩,請務必試穿衣服,因為很容易會撐破扣子喔!! 哈哈哈!

是說買錯尺寸也沒關係,歐洲的店在鑑賞期內都是可以無條件退貨的,就算買回家覺得不喜歡,只要吊牌沒拆,也都可以退費的喔!!一整個超貼心~~

所以打折季第一天才敢瘋狂亂掃阿,反正掃錯了還可以退! (這可是打折季最高教戰守則阿,不趁第一天趕快搶,第二天之後就沒什麼好貨了!)

未命名2  

Stradivarius目前在日本也有分店,如果嫌歐洲太遠,去日本旅行的時候也可以注意一下,莎嬸個人是頗愛這家的啦! ""今夏特集這裡看""

眼看7月打折季又快到了,手好癢阿~!!! 7~8月會到歐洲旅行的大家可別忘了到處掃貨啊!反正每一家都在打折,就每家都進去掃吧!!!!

Stradivarius 官網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