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3  

*Consell del Cent*

星期日七早八早就被太陽曬醒,通常都會跑去Montjuic吹風醒腦順便運動筋骨爬爬山(很老人我知...),但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 走吧,來去參觀市政府!

 

未命名  

*圖片取自市府官網*

巴塞隆納市府就位於老城區,離大教堂(La Catedral)非常近,很多人走過路過卻不知道能進入參觀,真是太可惜啦!!

IMG_3213  

市府只開放每週日早上十點到一點半,不用預約,排隊過安檢後,就能直接進去了! 

IMG_3231  

這裡的彩繪玻璃真的超美,而且完全不用很吃力地抬頭仰望(教堂的彩繪玻璃的好遠又好高阿~~~)

IMG_3243  

可能是我們10點就準時衝進去了,所以都沒什麼人,一整個好拍! 聽莎友說他們參觀議事廳的時候只能拍到一堆頭,哈哈哈哈就說要早起了吧!XD

IMG_3253  

非常壯觀的前廳,在這裡完全感覺得到自己很渺小,更不用說本來就很小隻的莎友,這樣拍下來更小隻了!!XD

好難得在這種很值得參觀的地方還不會人擠人的,噢~可能旅行團通常不會來參訪也是一個原因吧哈哈

IMG_3276  

歌德區這附近很好逛,很多小店的價格也頗實惠(給觀光客吃的當然貴得要死),所以...開心的喝完這杯Clara後,莎嬸又被趕回家盯著電腦生論文了~~嗚~

Clara : 啤酒+檸檬芬達 =>給喝不完一杯啤酒的弱腳如莎嬸這種愛喝又覺得苦的人專用 XD

Ayuntamiento de Barcelona

Plaça de Sant Jaume, 1, 08002, Barcelona

Sunday, 10h~13:30h

未命名  

離市府最近的地鐵站是黃線的Jaume I,但莎嬸建議步行即可。這裡附近有很多好逛的地方:

箭頭那條街是蘭布拉大道 =>別忘了去森林咖啡坐坐

左邊圓圈處是大教堂 =>禁止穿夾腳拖進入,這點要特別注意哈哈哈! 細肩帶或熱褲也是不允許的喔!

右邊圓圈是海上聖母教堂,再往下走就是巴塞隆內塔海灘。

莎嬸都用11號公車走天下,而且常常彎入小巷子就會發現很特別的店喔!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