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wmrUUIAAWZ_5.jpg  

看到這個圖,就知道莎嬸又要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了!! XDD

這次要推的是有西班牙麥當勞之稱的--> Pans & Company 

會這樣說的原因不外乎: 分店超多、出餐快速、餐點便宜 (這些對小資族來說就讚爆了阿阿阿~)

至於好不好吃,莎嬸無法拍胸脯保證,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而莎嬸的口味又偏淡,好不好吃實在不好說(喂)

但至少,跟莎嬸去吃過的盆油們也沒有太大的抱怨就是了XDD

getThumb.jpg  

再看一下這家店的招牌,黃通通的非常醒目,座位也很多,畢竟這種速食店還是需要靠客戶數來撐的嘛!!!

說了這麼多,要先來介紹一下這家Pans & Company 到底在賣什麼:

Pans-&-Company--Los-Rosales-69874.jpg   

就是這些看起來很像潛艇堡的麵包,他們的名字叫做"Bocadillo" ,是西班牙人從出生就吃到入土(?)的國民糧食。

這麼說真的不誇張阿,莎嬸的室友每天至少都要來一份Bocadillo,有時還連著兩餐都吃呢!!

不過!!! Bocadillo的麵包可不像Subway的麵包一樣軟嫩,是種偏硬硬又脆脆的麵包,一開始莎嬸完全不能習慣這種麵包,總覺得吃完一份嘴巴酸過於肚子的飽(囧),但人總是會隨環境而改變的,現在反而吃不慣以前最愛的軟綿綿麵包呢!!

未命名.png  

光貼一些廣告DM上面的美圖好像有業配文的嫌疑(媽呀冤汪汪汪窩~莎嬸可一毛都沒拿阿阿) ,只好先來秀一張實景照,但很不巧的是莎嬸還真的沒把Bocadillo主角拿出來拍(默) 哎呀呀吃這種速食真的也很少人在拍照的嘛! ^_<

旁邊那個黃黃一盤的小東西就是之前介紹Tapas的時候特別講到的Patatas Bravas,這裡的口味當然沒辦法跟專門吃Tapas的餐廳比,不過莎嬸每次都吃得很開心就是了,CP值高高的呀~

pans-and-company-zona-1-€.png  

是不是!!!CP值果真很高吧,哈哈哈哈哈全部1歐讓你挑,這個價錢吃到這樣的滿足對莎嬸來說也真的值了XDD

噢噢但要特別提醒一下,並不是所有的店都有這些1歐的好康可以加哦!

DSCF2390.JPG  

再來這張照片就能告訴我們Pans的魅力: 一整個年輕人(學生們、小資族)最棒的選擇呀呀呀呀!!!

一排人做在路上吃Pans有沒有很壯觀XDDD

這張照片是在瓦倫西亞法雅節期間拍的,看到我拿起相機拍照,這些年輕人們還很配合的豎起大拇指看鏡頭咧~

其實主要是,在西國外食不像在台灣一樣便宜方便又好吃,所以Pans會受到喜愛也不是沒有原因的,除了麵包本身便宜,還可以搭配飲料甜點等,一整個套餐花下來也不用10歐元,有時候5歐就綽綽有餘了,難怪這麼大家人手一帶阿~

當然,如果你是來西國旅遊,而且停留的天數很短,莎嬸就不建議來吃Pans,畢竟西班牙還有更多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去品嘗: 請參考莎嬸吃貨日記。

但,如果你也是平時勒緊褲帶在省錢只為了要一圓旅遊夢,那莎嬸還是建議你至少要花一餐大一點的錢去吃點道地美食,其他時候就可以來吃點這種CP值高高、也不難吃、又能填飽肚子的平民糧食囉!!

最後: Pans & Company 哪裡找?

未命名  

幾乎到處都吃得到,說不定連古哥都不用古哥了,隨便走走就可以遇到XDD

噢噢對了,一值強調Pans是西班牙的麥當勞,說得好像西班牙沒有麥當勞一樣>"<

錯錯錯西班牙可是有麥當勞叔叔和肯德基爺爺本人的唷,想吃麥當勞還是吃得到的啦,但...咳咳...但好不好吃就真的嗯哼...不不不好說了XDD

吃吃吃的延伸: 

莎嬸的食記們

巴塞隆納吃喝玩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嬸 的頭像
莎嬸

*莎嬸@歐洲遊記*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