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eliers-news-facebook  

剛剛才發現莎嬸介紹過的西語歌曲全都是由拉美歌手詮釋的,OMG這樣怎麼可以XDD!!!

來人阿~上盤西班牙小嫩肉!!!(喂)

繼上次的馬路馬小鮮肉之後,今天要端盤小嫩肉給大家,而且是乖乖牌小嫩肉唷:

這對現年18歲的雙胞胎由Jesús Oviedo Morilla + Daniel Oviedo Morilla 組成,團體名稱是Gemeliers從西班牙的兒童美聲(La Voz Kids)開始受到廣大的注目,雖然沒進到最後決賽,但莎嬸偶而就是會注意一下他們的新聞。(阿阿誰叫他們在節目中的導師是David Bisbal,莎嬸學生時代的愛呀~~XDD) 

總之呢,小嫩肉們不負眾望,2014年開始發片到現在廣受歡迎,大概就有點類似青少年愛的偶像團體的概念。

superthumb  

來看看他們稚氣未脫的樣子,唉呦威押是不是真的很嫩(喂)

希望再過幾年後,他們還能保持可愛青春無敵的樣子,莎嬸還是喜歡這種白白淨淨的孩子(咦?) XDDD

咳咳~廢話不多說,先來聽首歌: 

Gracias 

這首歌莎嬸很愛聽,節奏輕快,而且MV也很可愛!!!

(可能是因為他們年紀還算小,其他愛來愛去的MV莎嬸怎麼看怎麼不搭,就是覺得怪XDD) 

cYn4zwvl  

最近小嫩肉們開始走成熟風,拍照也都酷酷的,果然是長大了吶~

再來聽一首歌吧:

Sobreviví

只有莎嬸覺得這張照片很像婚紗照的POSE嘛!!!!(吶喊~~~~)

莎嬸聽歌的標準一向都只是自己覺得順耳就好,推薦的歌手與歌曲也都很隨心所欲,如果說真的是要一聽再聽再聽又聽的歌曲,可能都還是一些老老老老老的老歌吧!

 

來人阿~一剪梅給俺放下去~!!!!XDD

 

 莎嬸介紹過的西語歌曲們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