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1x788-Maluma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Rock Latin Music了,今天要來介紹一位看起來很不鮮肉的超級小鮮肉-馬路馬(Maluma)

是的,別看他這樣一臉鬍子、一臉油條樣(喂),這位紅遍拉美的拉丁王子今年才22歲!!(驚驚驚!)

莎嬸很少特別愛聽哪一位歌手的歌,通常都是Top Latino Songs放下去給他自己播放,然後不喜歡的就直接按XX,但這位馬路馬去年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再加上一直和大咖合唱,要不注意他也難!

所以我們先來一首歌開個場吧^_<

 Shakira-Chantaje feat. Maluma

這首歌一發佈就衝上排行榜冠軍,還有很多原本不認識馬路馬、也不是西語圈的朋友被這首歌吸引,特別去估狗馬路馬是何方神聖呢!

照理來講,這種歌曲應該要有很多跟對唱男歌手的激情戲,但自從夏奇拉(Shakira)和皮克(Pique-巴塞隆納足球隊後衛)交往之後,就再也沒有拍過鹹濕...噢不~是性感的MV了!!

因為皮克底迪(他們倆差了整整十歲)的醋勁和佔有慾都很強,無法接受他兒子的媽媽跟別的男人太親密,所以...之後的MV都只是shak自己賣弄性感,很少有什麼親密的對手戲XDD

啥~你說夏奇拉會不會不爽? 歐不~她曾經很嬌羞地表示過,很樂在皮克的大男人佔有慾中,這樣代表底迪很愛她!阿~是這樣沒錯啦,但皮克應該也是在預防個什麼吧,畢竟拍MV很容易拍出激情的捏!(他們兩人就是2010年拍世界盃主題曲WAKA WAKA而認識交往的)

Maluma_Premios_Juventud  

回到正題,來看看我們馬路馬~這是他兩年前的樣子,那時候刺青還沒延展到整個上臂,笑起來也還是個可愛的孩子,嗚~整個回不去了!

maluma  

不過笑起來還是很可愛啦!^_^

一開始聽到Maluma這個名字還以為是個女孩兒,沒想到是個刺青肌肉男來著,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個藝名是取自他的媽媽、爸爸、和姐姐名字的前兩個字母所組成的,是為了感謝他家人對他音樂路上的支持。

雖然莎嬸沒有狂聽馬路馬的歌,但聽來聽去我還是比較喜歡合唱歌曲勝過個人獨唱的,之前推薦的歌曲也大多是合唱路線,所以咱們再來聽一首歌吧:

這首是馬路馬和瑞奇馬汀合作的歌曲,看看哪MV阿阿阿阿阿,誰看得出來他們倆差了23歲啦!!!

Ricky Martin-Vente Pa'Ca feat. Maluma

瑞奇馬汀真的是越練越壯了,雖然已經公開出櫃而且還在去年的Ellen Show中證實已和男友訂婚,但一點也不減他的男性魅力捏~

MV最後那個鏡頭有沒有很勾人~(羞逃)果然親切的奶爸形象和不老壯壯肌很容易迷倒廣大的女型群眾們XDD

唉唷~怎麼又離題了!XD

thalia  

再來介紹一首合唱歌曲: Desde Esa Noche 

Thalia這位墨西哥女歌手之前介紹過,也是一位年紀越大越美麗的歌壇天后(到底怎麼保養的阿阿阿阿阿)

雖然說歌曲一開始那一段中國風音樂莎嬸完全無法理解是幹什麼用的,但...whatever...就可能想來點特別的FU?

文章打到才發現...馬路馬好像變成配角了XD

趕快獻上一首小鮮肉的歌曲:

不知道是不是拉丁裔歌手的習慣還是其他原因,年輕一輩的歌手總愛在歌曲間穿插自己的名字,一開始聽的時候覺得怪怪的,現在也蠻習慣了啦! 

以上四首歌分享給大家!馬路馬潛力無窮,希望他繼續保持,別讓少年得志害了自己,畢竟...這種例子在娛樂圈可還真是層出不窮阿~

 

莎嬸介紹過的西語歌曲這裡聽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