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e  

西班牙國慶剛過,就聽到資深老山羊Pepe過世的消息,讓莎嬸不得不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他啊~!(Pepe爺爺是不是很有成熟男人的魅力!哈哈好帥喔~)

是這樣的,對莎嬸來說,每年西班牙國慶的最大看點就是那隻山羊先生(或山羊小姐),不覺得國慶大典來一隻山羊很逗趣嘛XDD

話說這隻山羊可是西班牙外籍兵團的吉祥物,同時也被視為兵團的一份子,當然閱兵的時候也少不了他囉!看我們Pepe爺爺穿得這麼隆重,還有軍帽,就知道不是開玩笑的吧!

Pepe已經擔任西班牙國慶大典的主角(好啦~是莎嬸心中的主角) 好幾年了,直到去年夏天才退休,今年國慶前傳出高齡12歲的山羊爺爺在牧場過世了~(順便一說,Pepe是被收養來的喔!)

pepe cabra  

來看看我們Pepe爺爺年輕的嫩樣~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山羊呀~~~(扭~)

在西國幾乎很少人不知道Pepe爺爺,所以他的葬禮是公開舉行的,而且聽說是批著西班牙國旗火葬的!

不管如何,Pepe爺爺也算是光榮走過這一生了啦!至少也被莎嬸看了好多年阿~每年山羊出場後我就轉台了(喂)

 

話說,既然Pepe爺爺是去年夏天退休的,大家一定很好奇去年國慶的山羊是哪位吧!?(莎友:沒人好奇,你不要逼大家看這種文章!)

不管大家有沒有興趣、好不好奇我就是要講!(好任性的傢伙阿)<--拜託大家不要按左上角的上一頁啦!! (淚奔)

1    

來了~這位就是去年國慶大典的山羊先生: Pablo (巴布羅)

好吧,我承認我剛聽到他叫做Pablo的時候真的是給他狂笑了幾聲:這隻可愛的小山羊跟我們可以黨(Podemos)的主席馬尾哥(Pablo)同名!

而且馬尾哥那一陣子才再講說要廢除國慶大典的山羊遊行,然後馬上就來了一位Pablo,真的是笑死我了~西國人要不要這麼逗趣!!

然後就有人說,阿阿~最後Pablo不是也來參加遊行了嘛(他只是化身為羊了)~噗哈哈哈哈鄉民們的梗總是笑翻莎嬸~XDD

 

既然Pablo的梗都玩完了,今年的國慶山羊就換羊當啦~

leonorsofia2-z  

是滴~今年這位看起來就很有份量,也比較穩重的感覺!就算是飄著微微細雨的陰天,一樣很敬業的走完全程!

一整個就是帥!!!!!

如果說Pepe爺爺是紳士來著,這位Miura就是勇士啦~~~!

話說,兩位小公主長得越來越像,都分不出誰是誰了,要不是早就知道他們不是雙胞胎,我還真的會以為他們就是雙生子咧~!

 

好啦~山羊的故事已經結束了,能看到這邊的朋友也真給我面子哈哈哈哈!

莎嬸要再去review Pepe爺爺的英姿了~

真期待明年的國慶山羊,不知道會不會又換羊當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國慶 山羊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