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202480  

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新的一篇新的開始,就從莎嬸愛的飛機來開頭吧~

在巴塞隆納有秘密的觀機地(不是關機是觀機,電腦沒事關機我的腦袋也會關機<-喂),在台灣當然也要另闢戰場-第三航廈。

一開始莎友說要帶莎嬸去地三航廈我還完全不當一回事,想說你這人也太沒常識了吧,桃園機場哪來第三航廈?結果沒常識又沒知識的人就是我,真是抱歉了(跪)上網查了一下這第三航廈,莎嬸馬上打破時差攻擊,立刻給他抓著莎友的手臂狂搖,結果第二天就成行了XD

P8202484  

這種地方怎麼說都太棒了啊!就好像飛機直接從身邊飛過一樣,讓人一整個熱血沸騰阿阿阿阿!(我當天根本榮登肖婆地一名吧XDD)

再加上這個追蹤飛機的app : Flightradar24  完全就能掌控何時有飛機要飛過來,還能準確地追蹤班機的基本資訊,一整個就是讚!

79762  

要不是有這個app,我還不知道這個黃通通的scoot是哪位咧~(一整個孤陋寡聞這樣XD)

P8202570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這個地方起飛的角度不好,拍得不是很清楚,但要拍降落卻是一級棒棒棒!!!

很明顯地看到起落架都放下來了,而且可以離飛機超近~

第一次這麼靠近飛行中的飛機本人,莎嬸完全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尖叫阿阿阿阿~(大嬸瘋起來是無法克制自己的XD)

P8202573  

來近看一下國泰航空的機頭~什麼時候莎嬸才能坐上頭等艙~?嗚嗚~

每次長途飛行都超級痛苦,坐走道常常被吵醒,坐窗邊又很頻尿,真的很麻煩啊我~

P8202578  

再來看一下國泰的小腹和屁股XDD

莎嬸目前還沒坐過國泰,誰叫阿聯酋的票價太過誘人,讓人想換也換不了啊~

P8202590  

從頭頂飛過就這麼一瞬間,要一邊尖叫一邊拍照真的是苦了我的脖子了~

超愛這張照片的,但如果是起飛的moment更讚。一直以來莎嬸對飛機都有莫名的執著,每次看到飛機起飛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不是離別、而是夢想起飛。乘載著滿腹的雄心壯志,踏上那未知的國度,用自己的智慧與雙手去努力打拼,不管結果如何,總是不枉此朝;如果有那麼點挫敗與失落,也是鞭撻自己更加勤奮的動力。

P8202597  

飛機即將落地的同時,實現夢想的計畫也隨之啟動。

不得不說,年紀漸長之後,對自己的期許與抱負已沒了以往高昂;會懶散、會耍笨、會想要整天掛在沙發上當馬鈴薯,但每回只要再回到看飛機的地方,就好像能重新拾起小時候的夢想,從懶散中再爬起來努力。

P8202646  

再來捕捉到的是長榮航空,我也好愛綠地球啊~

P8202711  

第一次坐綠地球是去澳門沾醬油的時候(莎嬸的亞洲飛行經驗太少了,很難得才坐到一次綠地球),結果立刻被機長的聲音吸引~

OMG~到底是哪位機長的聲音那麼好聽阿阿阿阿~一整個擄獲莎嬸的少女心(喂)

P8202724  

這張這張!!這張超讚了吧~~那位就根本就是站在飛機旁邊的大哥你真的贏了!

可惜了我太早準備走人,不然應該會扶著欄杆大叫驚屎機長吧(喂)<--就說是肖婆第一名了XD

P8202728  

好了,最後來介紹一下第三航廈吧~XDD

這裡真的是看飛機的好地方,但似乎不是小花的起降航線(小花都在我們的左手邊飛來飛去完全照不到啊~)

然後這裡真的好熱、好熱、好熱!沒辦法就有人硬要在八月去給太陽曬嘛~

所以想要輕鬆看飛機的人,請不要學莎嬸在大熱天去熱血,回家才發現曬傷了!嗚~

 

是說...熱血如莎嬸,怎麼可能才古勾了一個地方看飛機?當然還有個秘境啦: 【星海之戀咖啡廳】

P8202754  

這裡純粹來拍照而已,有風車和夕照,讓飛機拍起來更有FU啦~

為了拍這張莎嬸也可真是守株待兔了好久啊,突然從大飛機變成小不點,眼睛一下子無法適應、焦距調不回來嘛!XD

P8202763  

最後來一張美麗的夕照當作今天的ending! 這時莎嬸也只能嘆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吧!

雖然是老梗了,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越能感受到箇中真意呀!

 

以前總是不懂,看到了想要的東西就拼了命想要抓住,汲汲營營到最後是站上了頂端,但卻失去了溫情。

現在會稍微放手,放了一點才能再走遠一點。

有失才有得,這句話明明很簡單,但說得真的很好。

失去了才知道得到的可貴;

也是失去了,才能再得到更可貴的東西;

有時候得到,必也要失去一些東西。

我們時時刻刻不在取捨,有時候也會疑惑自己的選擇,

但不管如何,為自己的選擇負責,然後昂首闊步,才能再創下一個巔峰吧,

---只要心靈不空虛,就夠了。

 

*莎嬸是個愛到處趴趴走的人,回台灣度假也是閒不下來到處玩...不~是探索台灣之美啦!(認真工作認真玩才是人生啊~)

之後應該多少也會來點台灣趴趴走的文章囉!^_<

 


Promocionar tu página tambié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