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36  

先來張養眼圖XDDD

最近莎嬸又開始回顧Carlos Baute的歌曲,剛好最近他的新聞也頗令人震驚,讓莎嬸手癢不得不寫文阿哈哈哈哈!!

先來介紹一下卡洛斯先生:

這位現年41歲身兼詞曲創作人&主持人的歌手出生在委內瑞拉,但他的父親是西班牙特內里費(Tenerife)的移民,媽媽也是特內里費的第二代,所以很多人都說他長得一點也不像拉美人XD!

總之呢,這位先生從小展現音樂才華,也發行過不少成績斐然的專輯。

但是!!!! BUT !!!! 霸特 !!!!!

不知道為什麼,莎嬸總是覺得他獨唱的歌沒有跟別人合唱來得好聽阿阿阿!! (獨唱就很普通,但合唱的都是神曲阿~~~)

尤其是在2008和Marta Sanchez合唱的"Colgando en tus manos",更是創下連續12周拉美音樂排行冠軍的佳績!!!

別說莎嬸為何不貼官方MV,是因為看了會很想揍女主唱,哈哈哈哈哈誰叫莎嬸就是受不了拿著棒棒糖在那邊舔又一副跩樣的Marta(喂)

 官方MV這裡看   (跟莎嬸一樣感覺的話請在下面留言喊個又XDDD) 

不管是Carlos Baute還是Marta Sanchez,都因為這首歌而更加被廣泛認識,表演接都接不完,Carlos Baute還因為這樣,隔年(2009)還在馬德里開了演唱會!!!

Marta-sánchez-y-caros-baute  

三國演義(?)告訴我們: 天下大勢合久必分、分久必合(喂),這撼動西語音樂界的兩位才子佳人就在去年2015年底傳出了不合消息:

馬達公開抱怨在跟卡洛斯合作期間賺取的報酬遠小於她付出的心力,並說她總共只拿到6000歐,很委屈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哭哭~

面對這樣的指控卡洛斯先生當然出面反擊,他認為並沒有欠馬達什麼,因為歌曲是他創作的,會賺取較多的報酬也很正常,而且如果今天他跟馬達一樣都只是詮釋這首歌的歌手,那麼他得到的報酬當然也會跟馬達一模模一樣樣。

總之呢,這種事情樂壇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看看就過了,只是好可惜阿這樣反目,以後也看不到他們合體演唱的機會了!!! (不過西國鄉民倒是很愛這類的新聞,每次新聞底下的評論都見到讓莎嬸大開眼界笑得花枝亂竄真的是寓教於樂阿學西語好開心喂XDD)

 

 

另外一首莎嬸很愛的歌曲是"Nada se compara a tí"一樣也是跟別人合唱的!! 貼上來的版本是2009在馬德里演唱會的live,是和義大利歌手Nek一起演出的:  

前面的對話有點長,大致上就是呼應這首歌,特別感謝了當晚也在現場聽歌的卡媽媽,感謝她的支持等等,可以略過1分22秒開始聽歌^ ^

這首歌還是跟Nek一起唱的版本比較合莎嬸的口味,另一版本是跟同為委內瑞拉歌手的Franco de Vita唱的,就比較沒有像Nek這麼有power! 

Carlos Baute feat. Franco de Vita (另一版本這裡聽)

 

01_Feb_2014_22_26_07_baute  

創作型歌手對莎嬸來說都有一種特別的魅力,而且這類男歌手通常都酷酷的不然就是口齒不清加單眼皮而且不太帥...(阿阿我道歉啦但各人觀感咩~扭~)

但卡洛斯偏偏一個也沒中!!沒看過這麼愛搞笑又風趣、而且帥帥又有健身的創作型歌手!!!!!<--所以莎嬸才會特別注意她阿哈哈哈哈^///^

而且他在2011年娶了建築師兼模特兒女友Astrid Klisans,一直以來都恩恩愛愛也在期待小孩的到來,終於到上個月再次傳出好消息,卡洛斯也時常在FB貼文期待寶寶的到來!(灑花)

perder  

說"再次"的原因是...去年的這則訊息...Astrid當時先在自己的推特告訴粉絲這個消息,後來卡洛斯也出來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慰問,還好現在又把寶寶懷回來囉,希望這次能順順利利平安產下小孩!

 

最後再放上一首莎嬸也很愛的歌,一樣是feat.別人的哈哈哈: 

這位跟卡洛斯合唱的Alex Ubago是莎嬸學生時期最愛的西語歌手之一,完全的創作型歌手,就是那股淡淡的哀愁吸引了莎嬸阿~~XDDDD

改天再來介紹這位情歌王子吧!!!!^_^

 

莎嬸介紹過的西語歌曲這裡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語歌曲 特內里費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