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chazo  

EL CORTE INGLÉS 的情人節廣告出來了阿阿阿阿今年是同性話題兩小無猜再升級!! ^//^

 完整影片請點我

繼去年的同性話題廣告片引起熱門話題後,今年EL CORTE INGLÉS 還是找來同一個導演幫忙拍今年的宣傳廣告。

今年的廣告好可愛阿哈哈哈哈把衣服穿好才對嘛,去年的男主角露了一堆胸毛整個嚇屎莎嬸阿~~(胸毛退散謝謝XD)

2015完整影片

今年導演要傳達的是宗旨是-愛可以克服所有困難:什麼都是有可能的,不管是什麼形式的愛、不管有多大的差異,只要雙方有愛,就能一起走下去。

未命名  

雖然廣告裡並沒有出現什麼EL CORTE INGLÉS的字樣,但這是要告訴莎嬸進去逛逛就能一見鍾情遇到愛嘛!?!?

吼~廣告不實啦莎嬸去了N千次了誰都沒遇到只有買過不良品退貨阿阿阿阿阿(喂)

ANYWAY~就沒那個命阿帥哥不是死會了就是也被其他帥哥夾去配了啦嗚嗚嗚嗚嗚(抱頭)

 

做為一個同性結婚已合法十年的國家,西班牙對各種形式的愛其實都採開放的態度,就像莎嬸之前誤打誤撞見證了Mr.Gay選拔大會一樣!

EL CORTE INGLÉS是西班牙唯一的一家連鎖百貨公司,以前的旅遊書會把它翻譯成"英國宮",但這翻譯其實是錯的!!!

Corte當作陽性名詞指的是"裁縫",當作陰性名詞才是"宮廷或法庭"的意思,冠詞(EL)已經告訴我們他是一個陽性名詞,那當然不能譯做英國宮囉!

其實會用這個名字,是因為這家百貨公司以前是做裁縫起家的,版圖越擴越大之後,現在幾乎什麼都賣,全部每層樓都逛完也要花不少時間呢!!

SAM_2551  

相較其他國家花枝招展(?)的百貨公司,EL CORTE INGLÉS相對低調很多啊!! 圖片後面那棟建築物,不特別說很難聯想到是百貨公司吧!!

晚上有點燈、或是其他節日時有點裝飾的時候還好,但平時他就是一棟走過就路過了的建築阿~~!!

照片上的黃白布條平常是沒有的,是因為拍照當天剛好是加泰隆尼亞的情人節(Sant Jordi)被掛上去的!

再加上位於巴塞隆納加泰隆尼亞廣場旁的這家連EL CORTE INGLÉS這三個字都沒圖上綠色的顏料,一整個不起眼到炸了~~

所以囉~如果到了西國的大城市,發現市中心有一棟大大醜醜的建築、門口又人來人往的,那百分之九十就是這家百貨公司了XDD

**若有在此買東西,記得要統整發票辦退稅喔!!**

 

延伸閱讀:

加泰隆尼亞的情人節(Sant Jordi) 

Mr.Gay選拔大會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