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歌曲了,今天正好聽到這首兩年前的"老歌",有種時光飛逝的港覺阿嗚~

這是由墨西哥天后級歌手Thalia和多明尼加裔美國人Prince Royce的首度合作曲,濃濃的bachata風一整個很對莎嬸的味!而且明明歌詞是走惋惜失落路線,但唱起來完全就是輕快愉悅阿怎麼回事XD

 

很多拉丁裔美國歌手都很愛把西班牙語和英語交錯演唱,這首歌也不例外! 明明是首西文歌,硬要加點英文阿~

I wanna know
Just let me know
How could you let me walk away?

I wanna know
I gotta know
How could you just take my love away?

Te perdiste mi amor (你失去了我的愛),乍看之下好像是打算放下這份感情不回頭,但其實是在期待著能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走不下去的愛就別依依不捨了,未來不能牽手,至少擁有曾經阿!!!總比硬要在一起,到最後卻把愛都磨光了、甚至反目成仇還好吧~~!

什麼事情都是說得容易,這莎嬸是知道的,但是...不放過自己,怎麼能得到幸福呢? =)

fotos-de-thalia-3  

Thalia真的很美阿~而且年紀越大越漂亮!! 比起她自己的歌,其實莎嬸偏愛他跟其他男歌手合唱的歌曲:

Estoy Enamorado (我戀愛了) 這首也好好聽阿~

Prince-Royce-cuenta-quien-fue-el-amor-al-cual-le-compuso-su-primer-cancion    

Prince Royce是新生代小王子,年紀輕輕已經紅遍美洲! 今年才剛出了英語專輯,而且還跟Janniefer Lopez熱舞!!雖然是有點小鬍子,但小羅西你看起來還是個小孩臉阿,在MV裡挑逗Jannnifer一整個被莎嬸狂笑帶過(壞) 

去年常聽小羅西的歌,輕快的節奏的確也是替煩躁的辦公室生活增添不少生氣~XDD

Darte un beso (給你一個吻) 小羅西的成名曲,輕快好聽喔! 

 

*最近莎嬸又開始回去聽Maná大叔的歌,超有拉丁FU的啦!!!(下次再來分享囉^_^)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莎嬸 的頭像
莎嬸

*莎嬸@歐洲遊記*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