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ul_gonzalez  

我們家勞爾、西班牙永遠的7號宣布退休了!!! 

自從勞爾離開皇馬後,莎嬸就幾乎不看皇馬的比賽,轉向專攻FC巴塞的戰場!!(沒辦法~巴塞的團隊合作就是比皇馬好太多) 最近隨著普約爾(Puyol)、哈維(Xavi)相繼退休,莎嬸就不再場場發落90分鐘,只會看精華片段或重要比賽啦!!

勞爾出身於馬德里競技的青年隊,被賣到皇馬後不久開始嶄露頭角,17歲就開始在西甲踢球,參與國家對的次數更是無人能超越!!

但這都不是重點!!!!!!!!!!!!!(喂)

勞爾讓莎嬸最喜歡的就是他不像某些大牌球星一樣愛搞排場,而是非常謙虛&低調,也從來沒傳過誹聞!!22歲就跟大他兩歲的模特兒Mamen Sanz結婚,到現在一樣恩愛,還有5個小孩! 

mamenelle  

Mamen生了五個身材一樣好!!而且他還比勞爾高一點點,害我一直都有勞爾矮矮的錯覺!!

(((人家勞爾明明也有180cm阿阿阿!!!))) (((而且瘦歸瘦,該有的人魚線還是有阿哈哈)))

Raul-Gonzalez-Blanco-Goal  

咳咳~轉回正題。

勞爾每次進球都會親吻無名指上的婚戒,一整個帥氣阿  

話說勞爾在皇馬締造了無數輝煌的戰績,雖然大咖球星在皇馬來來去去,從費戈、席丹、羅納度、貝克漢、卡卡、C羅等等,大家最愛的還是勞爾隊長! 像皇馬這種頂級球隊時常網羅超級新星已不是新聞,對於年紀稍長的球員也不是都不會慰留(就是留情面讓你自己走啦!!)

但偏偏勞爾踢的位置是前鋒,因為年紀稍長加上舊傷,他在離開皇馬前的幾個賽季的確表現得不是那麼突出,再加上後來國家隊教練就不再招勞爾進國家隊,害莎嬸一度把氣出在David Villa身上!!(喂) <--沒錯我就是個不理智的球迷,就是看不慣別人穿國家隊7號阿阿阿!!!

 2013  

通常呢~離開自己原本的球隊之後,基本上就很少會在回到原本的球隊(除非轉教練或進入球隊的管理團隊工作)。

霸特!!!!!!

就在2013.08.22這天,勞爾回去皇馬踢球了我的媽呀莎嬸超級無敵激動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時已是Al Sadd隊長的勞爾率領自己球隊回到皇馬踢友誼賽,一開場就受到英雄式的歡迎,連當時的國王(Juan Carlos)也到場看球,還頒了個獎給勞爾!!!(在後面哭得醜醜的那個女人就是Mamen啦!!!)

他也再次穿上自己的7號球衣(C羅你讓讓阿你穿回你的11號吧!!喂),比賽開始前,卡西亞斯也把隊長的臂章還給勞爾(夠上道阿小卡這就對了!棒棒^_<)

雖然實力懸殊甚大,但這場比賽就不是在看球是在看勞爾阿哈哈哈哈哈哈!!

狀況大不如前且離開球隊後還能受到一向現實的皇馬球迷的熱烈歡迎真的很不容易阿XD (當初羅納度身材走樣後一整個被皇馬球迷噓到爆,還大罵他肥羅XX之類的;卡西亞斯雖然曾經是英雄中的英雄,但最後賽季表現不佳也是被噓到一個炸!T..T)

勞爾一直都是個好隊長,也很照顧隊員&維持國家隊的和諧(有時巴塞球員和皇馬球員就是會互看不爽阿XD),除此之外,適時鼓勵隊員也是很重要的!!!

這場國家德比雖然最後皇馬還是輸了,但至少有了勞爾的適時鼓勵(0:47),對卡西亞斯來說也是定心丸一顆吧!!!(勞爾好帥阿~~)

 

現在皇馬高層希望勞爾回皇馬入管理團隊,但目前勞爾尚未決定動向,就讓我們的伯納烏王子再多休息一陣子吧!!等你回皇馬,莎嬸再考慮要不要重新發落銀河艦隊哈哈哈哈XD

在此之前,莎嬸就繼續啃youtube上的影片解相思吧(誤

raul y puyol  

皇馬&巴塞兩位超棒隊長都退休了,矮遊好想念有你們的比賽阿~~別走阿阿阿阿阿~~~~~~~

*上圖皆取自網路*

 

哈維告別巴塞

卡西亞斯揮別皇馬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