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916  

整裡照片的時候才發現,莎嬸在寫論文的水深火熱時期,還真愛跑出去玩阿~XD

就在從塔拉哥納(Tarragona)回來不過幾個月,莎嬸又買了便宜機票跑去馬約卡島(Mallorca) <-沒事不要訂閱V領電子報阿阿阿阿!!!!(抱頭)

馬約卡島的基本簡介請參考維基百科Mallorca 

總之呢,馬約卡島就是西班牙位於地中海的離島中最大的一個,其他兩個主要的觀光島則分別是梅諾卡島(Menorca)和伊比薩島(Ibiza);其中又以伊比薩島更為人所熟知...呃...因為這裡是超級無敵的開趴大島,前一陣子還因為一群英國遊客玩太大而上了社會新聞吶!

 

轉回正題。

這次又是搶到Vueling的促銷票,在還算淡季的時候直奔馬約卡島才能看到沙灘吶! (旺季應該只會看到一堆裸體吧^//^)

cats  

話說,一下飛機莎嬸就被麥噹噹的標語笑到不行!!!什麼是You are here. We are too. 啊!到底誰想出這麼天才的標語!! (笑翻)

結果走進機場,也被official的指示牌嚇到了!!! 除了官方語言(西語&加泰隆尼亞語)外,英文是一定會有的很正常,但...那個德文是怎麼回事啊!!!!

雖然早就知道很多德國人愛來馬約卡島旅遊,也在此置產,但從沒想過機場指示牌也會秀上德文,一下子寫了四種語言,看起來還真擠!

 

結果一進到馬約卡市區,莎嬸就知道錯了...

這裡根本是德國德國德國!!!!!!!!!!!!!!!!!!!!!!!!!!!!!!!

我用西語問路,"當地人"竟然說: Please speak German or English!! 

花惹~~花生莎米素了!!!!竟然會有人在西班牙的領土上叫我speak English阿阿阿阿阿阿阿我幻聽了嘛!!!!

ok, fine,英文就英文,但....餐廳的菜單只有德文是怎麼一回事阿阿阿阿阿阿!!!!!(崩)

SAM_4778  

*先來張裸體小孩緩和情緒(喂)*

 

總之呢,莎嬸就非常驚恐的情緒之下,展開了這次的旅行XD 

這次選了很讚的青年旅館,就在許多高級飯店的旁邊,附近機能超棒、view也超讚的!!!

check in 之後立刻跑到附近的超市搜刮晚上的宵夜和隔天的早餐,沒辦法,小資族能省則省,吃的能省旅費絕對不能省阿哈哈哈哈!!

SAM_4801  

當天check in 完之後已經快接近傍晚了,立刻和莎友到海邊走走晃晃,雖然是五月天,但傍晚的還邊還是有點涼呢!!

那兩位穿著外套的旅客應該很疑惑,為何有兩個亞洲女孩要在海邊跳跳跳吧!! 哈哈哈哈哈XD

莎娘也完全不解跳躍的樂趣,矮遊~ jump for youth 阿~~~

SAM_4972  

雖然跟伊比薩島比起來,馬約卡算是比較peace的地方,但這裡的海邊夜店還是很嗆辣的!!!

莎嬸一向對吵鬧又人擠人的地方沒興趣,所以拉著莎友到處逛,還沒想道逛到這家有趣的調酒店,在戶外喝上一杯真的很不錯!!

 

原本還在想著晚上要帶著零食點心去坐在海灘賞月,來個"以天為被,以地為床"的浪漫境界,結果...

才剛寫完明信片、在等莎友洗澡的時候,就這樣給它昏睡下去了!!!!!!!!!!!!!

阿阿阿阿阿阿!!我可不是來這裡睡覺的我可不是來這裡睡覺的我可不是來這裡睡覺的...

 

 

但我就真的睡著了....

 

 

 

嗚嗚

 

 

 

...TBC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