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 banner(1)  

跟之前介紹過的TEZENIS一樣,這家從義大利來的CALZEDONIA是莎嬸的愛店之一!

從品牌的名稱就可以知道它原本是做襪子起家的,莎嬸也只愛買她們家的褲襪,其他像是那些莎嬸穿起來會空蕩蕩的內衣或泳衣(已哭)當然是...沒緣了!

未命名  

來看一下這一季的海報,拍絲襪就拍絲襪,裸上身幹嘛真是的!!

之前買過他們家的絲襪送莎友,還被嫌說台灣的款式不夠多嗎,幹嘛買國外的!(後來還不是變成愛好者XD)

會讓莎嬸和莎友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他們家的絲襪&褲襪。非。常。耐。穿

 

未命名1  

是的,台灣買的薄褲襪,常常還沒穿上就被莎嬸的指甲割破,不然就是褲襪穿一季之後,毛球多得嚇人!

但這狀況在Calzedonia品牌保證下改善很多,當然莎嬸不能說她的褲襪都不會破也不起毛球,但至少良率較高,而且...就算穿了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也可以拿去換或退貨!!

莎嬸之前買了一雙透膚絲襪,在拆封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小小小的洞,想說無傷大雅就給她穿下去,結果...小洞立刻長大變大大洞!!!

脫下來後才發現,原本的小洞被莎腿撐開惹...T_T...不過!!因為商品原本就有小瑕疵,莎嬸只是稍微加工一下(喂),後來還是有成功退貨的喔!! ^^Y

未命名2  

除了襪子類的產品之外,她們也有運動服和泳衣等,但運動類的莎嬸會找TEZENIS,泳衣會找OYSHO(純粹各人喜好,無關品質),莎嬸沒穿過無法給評價,但看起來好像也賣得很不錯就是了!^_^

13_2  

一般比較傳統的Calzedonia還是長這樣,以賣襪子為主,但現在有些店也漸漸拓寬擴大加上泳衣、運動服或是男裝類的擺飾,逛起來就更舒服了!!!

以前的店都小小窄窄的,但款式還是一樣不少,整個很會利用空間這樣XDD

Calzedonia官網

噢對了,這家店也跟TEZENIS一樣到處都有,歐洲各國幾乎都有分店,不用太費力找一定看得到的,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呦!!^_^ 

 

 

 

噢噢那個小聲說...莎嬸第一年到西國冬天買的褲襪現在還在穿,一整個被笑old fashion!!

阿咧阿咧還可以穿就好了啊,小資女省錢很辛苦耶XDD

 

*以上圖片皆取自Calzedonia官網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