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87  

左:De Gea/右:Keylor Navas

前情提要:

話說卡西亞斯遠走Porto之後,皇馬就一直盛傳著小鮮肉De Gea將批上皇馬的1號球衣。

 

霸特!!!!

 

本週最瞎西國足壇大事,就是小鮮肉De Gea來不了皇馬了!!!

照理說呢,曼聯應該在8/31提交轉會文件,然後9/1皇馬就能開開心心的慶祝小鮮肉反鄉加入球隊。

殊不知,曼聯卻在23:58才上傳檔案,而聽說呢~這種檔案通常要花20分鐘才能上傳完畢!!

所以皇馬超級不爽的阿~!! 老子不但拿了NAVAS跟你換小鮮肉,還多付你2900萬英鎊,結果你給老子搞這招!!!#

navas  

看到有人說De Gea還真無辜,是此事件最大的受害者...NONONO~~莎嬸不這麼認為...

NAVAS才是最無辜的吧!!! 莫名其妙要被賣掉卻又賣不成,本來已經一肚子不爽,想要趕快離開這鬼地方去好好發揮...唉...GG了!!

images  

反觀小鮮肉...反正本來就都受兩對球迷歡迎,而且上個賽季表現超好,大家對他都是神一般的膜拜阿阿阿!!!

(但你在英超表現得太好了,莎嬸不是太開心XDDD) 

navas-

再來看看咱們NAVAS,這這這....這是花式救球嘛!!!!(喂XD

其實這幾年看西甲下來,莎嬸真的是厭倦了皇馬說賣就賣說買就買說換就換這種對帶球員的態度!!! 有時後寧願把一個很有才能的、名氣高的 (當然臉蛋也要是賣點的) 的球員買進來放板凳,也不讓人加出賽一展長才!

(卡卡阿~~卡卡的青春都浪費在皇馬了!!人家在AC米蘭的時後表現得多好阿阿阿阿啊!!!)

david-de-Gea-yellow  

小鮮肉救球的樣子就保守多了XD

莎嬸真心覺得,在皇馬,除了球技之外,多多少少還是要靠臉蛋! 球星帥,週邊商品才賣得好阿!!

就像那些在世界盃期間才會看球的"世界杯球迷" ,根本也是看哪一隊有帥哥就支持哪一隊, 所以說,臉蛋有多重要阿,球隊都不知道靠球員的臉蛋噱了多少錢咧~~

噢,但前提當然是球隊要贏球啦!!!

 

總之呢,目前兩隊還是持續在爭論這件事,啾境小鮮肉這賽季是否能替皇馬出賽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XD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