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b3c4cfbb  

Gran Hotel (大飯店,又譯浮華飯店),這部電視劇不只在西班牙取得極高收視率,版權也賣到其他歐美國家去,算是很成功的一部作品。莎嬸最近才把這部劇看完,之前斷斷續續看過片段,這次才一口氣全部拼完。只能說,第一季是精華,第二季還不錯,第三季大拖戲。

若是純粹愛來愛去的戲,莎嬸大概看不到一集就會睡著,但這部戲就是有種小小的緊張刺激感,還外加一種禁忌的誘惑(主僕戀)哈哈哈哈!

男女主角也是不錯的賣點,女主角蠻漂亮的,由其是她的藍色眼睛噢噢噢噢莎嬸覺得超美阿!!(話說莎友之中也有藍色眼睛的人,但每次出去他都覺得太陽好大...阿阿是藍色比較畏光就對了!?) ;男主角也不錯帥,但個人覺得他門牙的齒縫有點大,由其是嚴肅的場景,常常因為那齒縫讓莎嬸失焦阿!!(喂

gran-hotel-actores  

*男女主角和劇中女主角的媽媽*

但每部戲不外乎都是走這路線:

善良美麗的女主角、勇敢帥氣的男主角、硬要介入男女主角愛情有權有勢的男人、心機算盡的陰險小人、被觀眾唾棄的死必取、只會花天酒地捅婁子的富家少爺、串場的丑角、善良正直的老婦人等等。

雖是如此,但莎嬸不得不說,很多時候看完一集,就會忍不住想看下一集,由其是第一季,一整夜看完超過癮!但第三季就...很容易可以停下來先睡一覺再繼續看。一方面是插入太多不必要的劇情,感覺旁支很多有點雜亂無章,如果沒有那些干擾,一定也是一部很優的作品!

gran-hotel-16_gallery_a  

最後來介紹一下莎嬸在這部戲最喜歡的角色:探長先生!(哈哈哈哈老男人果然比較吸引莎嬸!?)

每次探長和他的部屬講話的時候我都覺得超有戲!尤其是探長先生,講話快到不行還兼顧抑揚頓挫和表情,一整個好笑阿~XD

 

算是一部不錯的戲囉,推薦給大家^_^!

*這部有被翻成中文,可在大陸的線上影音網站找得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