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013  

明天是麥的生日,離開我們好久的麥,一直住在莎嬸的心裡。

因為麥跳舞的習慣動作,小時候長輩都不准我們看麥;

長大了一點,報紙開始出現麥的負面消息,懵懵懂懂的莎嬸也是照單全收,

被唯恐天下不亂的媒體洗腦,認為麥就是"那樣"的人。

 

進了大學,開始愛用維基百科之後,某次順手查了麥的資料,

才開始懷疑起報章雜誌的報導,"那樣"的人怎麼會做了這麼多慈善事業? 又怎麼能寫出這麼多動人心弦的歌曲?

我知道大企業家或是所謂成功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成立一些基金會或捐款,

但很少人會親身帶著禮物去孤兒院,坐在地上跟小孩一起玩,

我在麥身上看到的是善良與純真,然後我知道,我必須開始重新認識這個人。

And yes, you are my joy, forever. 

有善良的天使,就會有嗜血的惡魔。

有心人在暗指使、媒體的興風作浪、大眾的全盤接收,導致八卦輿論四起,再堅強的人也會倒下。

麥真的走得太快太令人措手不及,但有時莎嬸也會想,也許是時候讓麥快樂地好好休息了!

DSCF1017  

This is it 的首映會,莎嬸在巴塞隆納看了。

情緒當然是激動的,但結束後得到更多的是平靜。

“If you enter this world knowing you are loved

and you leave this world knowing the same,

then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n between can be dealt with.” (M.J.)

You are deeply loved, no doubt. 

 

從麥身上,莎嬸學到了很多,更多的是珍惜。

Forever, M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