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in  art.pitbull.gi  

!!這兩位根本是同一個人吧!!

是的,莎嬸只是不想承認自己認錯人所以特別找來兩張都戴墨鏡姿勢又差不多的圖片,但他們明明相似度高達85%啊!而且都挑左眉毛欸!!(左圖:Wisin;右圖:Pitbull)

就是這首去年很夯的西語嗨歌Adrenalina(激爆腎上腺素)讓莎嬸傻傻搞不清W哥和P兄! 還一直跟朋友爭說那明明是P兄阿!(好啦~莎嬸承認看MV的時候目光都集中在Jennifer Lopez跟Ricky Martin的熱舞上啦~XD)

但我真的不相信只有我會搞錯阿阿阿阿阿阿!!(莎友已翻白眼)

大家對P兄(中譯:嘻哈鬥牛梗)這位古巴裔美國人的熟悉度可能高一點,這和他總是feat.其他大牌歌手合作應該也有關係吧!那就先來feat. 一下Chris Brown:

比起英文rap歌,其實我還是比較愛P兄的西班牙文rap! (絕得狂野許多阿~)再來一首feat. Marc Antony :

欸~這篇重點不是W哥嗎?怎麼讓P兄專美於前了!!! 那下次再來好好介紹Wisin & Yandel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