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50  

Parc de la Ciutadella

巴塞隆納是個綠地很多的城市,也是到了這裡,莎嬸才愛上"公園"這地方,而且還很愛亂逛各種不同的大小公園! (有這麼棒的地方不去怎麼對得起自己阿窩在家裡看螢幕論文生不出來阿阿阿XD)

這座落在老城區東北方的城堡公園(Parc de la Ciutadella)自開放以來,始終是該城市的熱門公園第一名,常常可以看到父母帶小孩來散步野餐或是情侶們邊划愛之船邊瘋狂發射愛心泡泡的景象。

IMG_1644  

*好啦,其實划船是老少咸宜,但就是沒人要陪莎嬸耍浪漫阿阿阿* 

IMG_1648  

看著這裡的鴨子這麼悠閒的曬日光浴,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啦~

IMG_1629  

這是我看過最酷的街頭表演之一,接頭藝人的節奏感真的很不錯!這樣的表演莎嬸就很願意投錢阿,之前被一個故意捉弄人的街頭藝人嚇到抱頭亂竄逗樂了大批群眾,真的是丟臉到爆炸!!而且那個接頭藝人還好意思叫我給他錢!(他才要賠償我精神損失吧糗斃了!##)

IMG_1642  

所以說還是來公園散步比較peace阿

IMG_3390  

除此之外,許多活動也會不定期在這個公園舉辦;特別是每年GREC期間這裡都會有一些戶外的表演,尤其是晚上的燈光效果更佳,超讚的!!

IMG_1623  

除了公園好逛之外,入口處的凱旋門(Arc de Triomf)也是吸引許多觀光客拍照的地方;這座凱旋門不用做軍事用途,而是1888年作為世界博覽會的入口而建造的,算是一個很新的凱旋門!

未命名  

只要搭上紅線地鐵,從凱旋門站(上圖紅色框框處)下車,就會看到聳立的凱旋門,再往裡走,就是城堡公園了;而這裡也離巴塞隆納的城市海灘巴塞隆內塔(Barceloneta;紫色框框)不遠喔!

IMG_1664  

有時候在一個地方待久了,常常會忽略他的美好,莎嬸也是來到西班牙之後,才懂得欣賞台灣的美!! 只要有心去看這個世界,其實美景俯拾即是吶~!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