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才剛在整裡之前去海灘玩的照片,就看到西班牙國家報整理出西班牙&葡萄牙300個超讚海灘的新聞,這這這...這怎麼能錯過呢!!!(新聞連結

這綿延9000公里的海岸線孕育了無數的美麗海灘(之前介紹過的TOSSAR DE MAR當然也是其一),除了西國本島外,同屬西國領土的其他小島也擁有許多美麗的海灘!!

SAM_4975  

晚上的海灘也超美

晚上漫步在這種地方真的超級浪漫的!! 這是馬約卡(Mallorca)島上的海灘,這裡光害少,晚上星空滿布,如果再來個月圓那就真的太美啦!! 雖然是五月,但晚上走上海灘上也是有點小冷,建議還是要帶薄長袖喔! 

未命名2  

但也別忘了非洲旁、位於摩洛哥西南方大西洋上的西國領土: 加那利亞群島(Islas Canarias),所謂群島嘛就是由許多小島組成的。

莎嬸去過其中兩個大島: 特內里費(Tenerife)和大加那利亞(Gran Canaria),那裡的時差跟西班牙本島(伊比利半島)相差一小時,人口&遊客相對較少,是很適合旅遊休閒的地方!

IMG_2168  

這裡是特內里費島的Puerto de la Cruz,這裡的開放沙灘雖然不大,但飯店裡幾乎也都有沙灘可供遊客玩耍休憩;莎嬸雖然住不起大飯店,但沿海走走心賞美麗的風景心情整個就超級放鬆的~(都忘了論文是啥東東了哈哈哈哈哈喂)

 

未命名1  

若沒有特定想去的海灘,又不知道在這密密麻麻的海灘中要選哪一個去,那麼可以直接點選籃色的小圈圈,他就會出現該海灘的風景圖(如上,地圖在這裡)

這時可以再點選IR A LA PLAYA,就可以看詳細的海灘介紹,看不懂西語沒關係,至少有更多照片可以了解該海灘! (莎嬸根本也沒在看介紹阿,都點進去看圖就決定衝了XDD)

 在IR A LA PLAYA下面有一個Consultar el tiempo是可以點進去搜尋該海灘的天氣狀況,但基本上莎嬸還是愛用google 的天氣預報啦! 

IMG_5249  

一般來說,莎嬸幾乎不會選市中心的海灘,不只人多,風景也沒郊區的海灘來得美! 但偶而一時興起想到海邊散散步,還可以地鐵直達的地方就屬巴塞隆納了!!(莎嬸的馬德里朋友已羨慕XD) 

這是巴塞隆納的城市海灘巴塞隆內塔(Barceloneta),雖然無法在莎嬸心中的海灘排名擠進前三,但他可是Discovery紀錄片評選的世界最佳城市海灘第三名!的確,比起其他城市海灘來講,這裡真的乾淨&舒服許多!

通常如果是要去市中心的海灘,莎嬸都會選在下午去看夕陽,這時候人也會比較少;坐在沙灘上喝點啤酒、吃個tapas看夕陽也很浪漫阿~! 但可千萬不要大意,越是人多的地方,越容易有扒手出沒,放鬆之餘也要小心保護好身家財產喔!

IMG_3952  

雖然亞洲女孩普遍不愛做日光浴,但體驗一下真的也無妨,而且還會上癮耶!!! 雖然沙灘上很多裸曬的人讓莎嬸臉紅紅,不過看久就習慣了,而且也有挺養眼的畫面吶~ 

海灘地圖新聞

*到西國旅遊除了參觀著名景點,也要記得排點時間去海灘走走喔*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