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足球體壇最新大事-巴塞中場哈維要離開了!!! 嗚嗚以後就看不到輕巧厲害的中場哈維穿著巴賽球衣滿場跑了!! 莎嬸老愛笑說巴塞中場有兩個靈活小矮人(喂一個是哈維(Xavi),另一個是依涅斯塔(Iniesta),這兩人都是巴賽球隊的靈魂中場,雖然沒有傲人的身高和臉蛋,但就是...一整個有魅力啦!!

嗯哼,大部分女生看球都是在看帥哥猛男我知道,但巴塞就偏偏愛出說不上是很帥,也沒有太健壯胸肌的魅力男阿~! XD

未命名1  

原本莎嬸還以為哈維會在巴賽退休,就像前隊長金毛獅王(喂)普約爾那樣最後進入巴塞管理團隊,成為終身巴塞人呢!!畢竟是從巴賽青年對培養起來的選手,應該對這個地方有很濃厚的感情吧~! 踢到35歲了,也算是光榮轉隊了!!

哈維在轉隊記者會上有說,會持續踢球,並朝像成為教練的目標邁進! 以前莎嬸都覺得球員轉當教練很容易,但其實不然,教練要管的事情可多著,除了戰略之外,還要了解每位隊員的體能和才能並在適當時機靈活調度,而且...教練每次都穿西裝好帥喔!!!! (誤

未命名2  

從莎嬸開始看球,就知道有哈維這號人物,但看著喜愛的球星一個一個退役,心中還是給他五味雜陳了一下XD 國家隊比賽自從少了勞爾,莎嬸就只關注世界盃,現在又要少了哈維,再加上上一屆世界盃踢得那麼糟(嗚嗚),都沒動力看國家隊比賽了啦!!! 喔喔喔不過小鮮肉De Gea如果頂上守門員的位置,莎嬸可以考慮為了他抱電視哈哈哈哈!

未命名  

在離開巴塞的記這會上,哈維還講到了一個讓莎嬸心有戚戚焉的點,也就是目前卡西亞斯(Casillas)的處境;身為皇家馬德里&國家對門神的卡西亞斯,現正面臨是否要自己離開皇馬的抉擇點...這跟當初勞爾離開皇馬的處境差不多,都是因為年紀&傷勢互相影響之下導致表現不優,而面臨被球迷噓聲謾罵的處境(對不起阿卡西亞斯莎嬸在上屆世界杯也是狂罵你阿阿...誰叫第一場就被轟進五球,莎嬸搥心肝啊嗚嗚!!!) 後來莎嬸也乾脆不看世界盃,轉去看歐洲盃療傷了~~

哈維也說了,大家應該記得他曾經為球隊付出多少,而不是因為現在的表現不佳就抹去之前所有的功勞!!! 哈維你真男人阿!!!! (想當初勞爾被逼退,某教練又不給他入國家隊的時候,莎嬸差點都要砸了電視阿阿阿阿阿阿!!!結果那一屆托雷斯並沒有表現得如想像中出色OK?嗚嗚嗚嗚嗚) <--一講到球莎嬸就無法克制阿一整個XD

每個人都有人生的高點與低潮,而這些球星們背負的壓力又異常的大,雖然輸了球我們也很傷心,但是應該更要成為球員們的後盾,在後面好好支持他們!! 一時間的情緒化過了就過了,但莎嬸還是會繼續支持他們的,誰叫現在這批30幾歲的球星們都陪著莎嬸渡過了那無聊、無知、無趣的青春歲月呢~~~XDD

未命名  

既然哈維你也含淚了,那莎嬸也要含淚繼續看沒有你的巴塞摟!祝福哈維!!!

話說,莎嬸也只是純粹心得分享球事,跟著朋友看了這麼多年也沒什麼長進,就是從一開始的愛看帥哥,到現在愛看魅力老男人而已啦(羞奔

arrow
arrow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