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

聽說去年西班牙的INDITEX集團大舉進攻台灣,

現在除了ZARA,連Massimo Dutti 和 Pull Bear 也出現在台北街頭了!!!

不過,INDITEX集團可不只這些品牌,就像是莎嬸最愛的Stradivarius就還沒進軍台灣!

這家Stradivarius的招牌就是結合了店名而設計成一個高音譜記號的樣子,

所以莎嬸每次要去血拼的時候都說要去音樂店了,莎爹(沙嗲?XD)還以為莎何時走了氣質路線XD

但本篇的重點不是這個(喂!!!

 

上圖那個清涼泳裝照才是莎嬸的重點啦!!

【OYSHO】

是INDITEX集團裡專攻女性內在美市場的品牌,

當然除了內在美之外,浴袍、室內拖鞋、睡衣等等的產品也在販售名單之內!

重點是,她的內衣好穿又便宜,不管是前扣式、後扣式、交叉式肩帶都很耐穿~

【內衣產品頁】、【小褲褲產品頁

由於這兩頁的麻豆穿著過於清涼,請動動手指自己連結進去看,未滿18歲少年請勿觀看喔(喂

未命名  

 好啦,其實除了性感款,人家也是不定期會跟一些卡通或漫畫作者合作可愛的款的內褲,

3件通常售價都是9.99歐,在歐洲內衣市場來講並不貴,也頗耐穿的!

未命名1  

當然,襪子也是販售的重點之一

 

莎嬸自從到了歐洲,買內衣就成了大問題!! 

台灣的小A小B罩杯都會加襯墊,而且包覆性比較夠,

但歐洲的小A小B就是跟大C大E的設計差不多,只是有多了一點點小小小襯墊,

不管莎嬸怎麼穿怎麼空.........

還好最後發現了OYSHO的前釦式內衣,歐~~~終於得救了~~!!!!

沒辦法,歐洲的衣服超多都是低胸低胸低低胸,他們看來不低,但在台灣穿就是很低啊!!!!

莎嬸之前回台灣還被嗆說,沒胸穿什麼低胸!!!! (冤枉阿~~

 

(已哭)

 

對了,除了OYSHO,另外兩家內衣店women' secret , tezenis,

也都是莎嬸愛逛的小資品牌喔,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註:所有圖片皆取自OYSHO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YSHO INDITEX ZARA 內衣
    全站熱搜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