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H_7555  

當初在計劃莎爹莎娘的長青不長青旅行的時候,正是論文口試剛結束,每天都只想宅在宿舍當沙發馬鈴薯的懶泥一坨,再加上莎爹莎娘對行程也完全沒意見,莎嬸於是開始翻牌子(喂),翻書本找網路問古哥大神正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這張圖突然跳了出來,莎嬸立刻拍板定案就決定是他了---Kasteel De Haar

IMG_4736  

這座城堡位於荷蘭烏特勒支(UTRECHT)的一個小鄉鎮,城堡簡介請看此:德哈爾古堡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停滯了好久的網誌終於又要開始寫了XDD

這次不寫西班牙,要來分享一下我們的日本自駕遊,是帶著爸媽去旅行PART II (喂~你PART I 起個頭就沒了# 因為年代久遠了咩,濠懶得補阿)

有鑒於莎爹不走旅行團行程,莎嬸也流浪(?)慣了,再加上父女倆都不喜歡大城市,整天只想往山裡跑(?),只好磨刀霍霍逼迫(?)小火車先生(當時的未婚夫)自駕帶我們去日本玩 Ψ( ̄∀ ̄)Ψ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onsi  

Fonsi兄今年真是嗆爆了,他跟洋基老爹合唱的 <Despacito>紅透半邊天,連莎嬸的小小小姪女都會來句:"豐喜"、"底哇",他老爹也就是我老哥還興沖沖地問說她女兒是否很有語言天分XDDD

哎呀,近年來就不知道吹什麼風,拉丁歌手們總愛把自己的名字唱進歌曲裡,像上次介紹的Maluma就是一絕! 當然這首歌也不例外,一開始又是"豐喜 (Fonsi)"、又是"底哇(DY-Daddy Yankee)"的,不過聽久了就也習慣了。

先進貢這首最火紅的歌曲吧: Despacito - 慢慢來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ftwmrUUIAAWZ_5.jpg  

看到這個圖,就知道莎嬸又要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了!! XDD

這次要推的是有西班牙麥當勞之稱的--> Pans & Company 

會這樣說的原因不外乎: 分店超多、出餐快速、餐點便宜 (這些對小資族來說就讚爆了阿阿阿~)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emeliers-news-facebook  

剛剛才發現莎嬸介紹過的西語歌曲全都是由拉美歌手詮釋的,OMG這樣怎麼可以XDD!!!

來人阿~上盤西班牙小嫩肉!!!(喂)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l-chocolate-con-nata  

先前情提要一下:莎嬸不嗜甜、尤其怕甜滋滋的東西人老了牙齒很弱)、莎嬸恨奶油、吃蛋糕的時候一定會刮下一層厚厚的奶油壁。

但是,這杯看起來賣相極差的巧克力鮮奶油竟然讓莎嬸大為驚訝,從此淪陷在它的美味之下,所以...

如果你很愛吃醇濃巧克力,請千萬不要錯過這杯-看起來胎哥胎哥,吃起來呀咪呀咪的無敵瑞士巧克力!!!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ephora  

小資品牌又來啦~這次是美妝類的喔!

(本篇文章的圖片多是引用自古勾大神的蒐圖功能,莎嬸每次都在Sephora裡失心瘋,哪有時間拍照XDD)

HkkUzFxd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看推理作品,一看就沒完沒了,一個星期拼完了五本,還被從小一起長大、同樣好讀書的好友削了一頓:"看這麼快要怎麼好好品嘗一本書的精髓?" 然後她搖了搖頭,神情落寞的繼續說:"也是...現在那麼忙,有時間看書已經很難得了,我也不知道多久沒看書了呢!"

哎哎~身處在這個M型社會,像我們這種不上不下的中間咖也每天靠咖啡提神、靠意志力撐著,少時的遠大夢想,到現在怎倒成了殘夢未了?

咳咳~扯遠了。

la salvacion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01x788-Maluma  

好久沒跟大家一起Rock Latin Music了,今天要來介紹一位看起來很不鮮肉的超級小鮮肉-馬路馬(Maluma)

是的,別看他這樣一臉鬍子、一臉油條樣(喂),這位紅遍拉美的拉丁王子今年才22歲!!(驚驚驚!)

莎嬸很少特別愛聽哪一位歌手的歌,通常都是Top Latino Songs放下去給他自己播放,然後不喜歡的就直接按XX,但這位馬路馬去年出現的頻率實在太高,再加上一直和大咖合唱,要不注意他也難!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ulces-navidad-turron  

台灣過農曆年是每天大魚大肉把自己吃成小腹婆,西班牙過聖誕節是甜點餅乾吃到牙齒痛!(什麼! 只有莎嬸的爛牙會痛嗎?XDD)

莎嬸一直以來都不愛吃甜點,尤其對馬卡龍那些甜滋滋的東西一向是敬謝不敏,沒想到俺的一世英名(?)就敗在西國的聖誕甜點下了。

說到這西國的聖誕甜點,一直都是莎嬸的罩門,吃少了不過癮,吃多了又會牙痛(嗚嗚),這一切都要怪他們的花樣太多,真是讓人防不慎防阿阿阿!從聖誕節到三王節這短短兩周,就可以吃掉莎嬸一年的糖分攝取量,真的是~不吃則已,一吃驚人。

文章標籤

莎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